新闻频道 > 法治人物图片切换

更多

湖北省召开2012年法治建设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10-09 09:2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3月15日,湖北省司法厅、依法治省办公室在武汉召开了全省2012年法治建设暨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司法局长、依法治市(州、区)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法制宣传科(处)长、省监狱局、省劳教局、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各地、各单位交流汇报法治建设和“六五”普法工作的启动情况和今年的工作重点;二是对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系统进行了培训演示;三是对全省2011年法治建设暨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省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侯江波主持会议,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司法厅副厅长陈文贵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理念,充分发挥依法治理办公室在加强全省法治建设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中的参谋作用和协调作用;二、密切联系实际,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全省及全系统法治创建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努力开创全省及全系统法治单位创建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胡良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