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报道

更多

民族法制知识竞赛网上答题获奖者揭晓

发布时间: 2012-08-21 10:29   来源: 湖北法治网   进入电子报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章新生点击鼠标抽奖

 

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侯江波抽奖

         9日,2012湖北促进民族地区发展法制宣传鄂西行--民族法制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抽奖仪式在湖北传媒大厦举行。共抽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100名,组织奖5名,武汉市楚信公证处对获奖名单进行了公证。
  

        民族法制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自6月21日开始,截至7月5日答题截止,全国各地网友踊跃关注并参与网上答题,共有667515人访问了网上答题专题网页,平均每天访问人数为44501人,其中湖北网友参与人数约占总数53.96%,武汉、十堰、荆州为省内城市平均每天访问量前三位,共有25685人完成有效答题,其中获得90分以上的共有9782人,此次获奖从获得90分以上成绩优异人员中抽取,如有因同一人利用不同计算机多次答题造成重复抽奖,将采取“就高不就低原则”只计算一次抽奖结果。
  

        本次知识竞赛,是今年我省“促进民族地区法制宣传鄂西行”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由省人大常委会主办,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具体承办并组织实施,省司法厅、荆楚网、湖北人大网、湖北法治网协办,并由荆楚网提供全程软件支持及相关宣传策划。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湖北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邹贤启,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章新生,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王德工,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侯江波等出席仪式,参与抽奖并致辞。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亚平主持抽奖仪式。

(本文来源:湖北法治网 编辑:付韵)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