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报道

更多

枣阳市畜牧兽医局开展民族法制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8-21 10:36   来源: 枣阳畜牧网   进入电子报
        为积极响应市普法办《关于在全市开展2012年“促进民族社区发展法制宣传鄂西行”民族法制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枣法制办[2012]9号)文件精神,市畜牧兽医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工作人员踊跃参加,专门成立工作专班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二级单位及机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法规科,具体负责此项工作。我们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办法,根据我局“六五”普法工作实际,动员组织机关、二级单位工作人员,以围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为主题,学习、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普及民族法律法规知识,并集中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网上答题活动,以提高全局工作人员自身法律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了解了有关的法律法规,增强民族法律知识,为今后更好的服务群众打好坚实的基础。

(本文来源:枣阳畜牧网 编辑:付韵)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