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光博会最新报道

更多

光博会激光馆254个展位招满

发布时间: 2012-10-21 12:5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长江日报讯:昨从东湖高新区获悉,今年11月2日开幕的第九届光博会激光专馆已于日前封馆,馆内254个展位全部招满,整体招商形势好过去年。

    激光企业是历届光博会上的重量级“明星”。本届光博会,国内5大激光制造巨头——华工科技、楚天激光、光谷科威晶、上海团结普瑞玛和大族激光将再次齐聚,展出各自最新的“看家”产品。其中,华工科技在光纤激光器、紫光激光器方面的技术国内领先,是生产大功率激光器的排头兵;楚天激光在激光焊接、激光切割、激光美容方面的技术国内第一;光谷科威晶生产的大功率轴快流二氧化碳激光器市场占有率居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团结普瑞玛的大功率切割设备技术全国领先。这5家企业的展位占了激光专馆近六成面积。

    此外,本次参展的激光企业也不乏产业新星:梅曼高性价比数控光纤激光切割机、锐科光纤激光器、三工光电太阳能激光划片机等,均在市场上有不俗表现。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冯凯)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