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光博会最新报道

更多

联想移动互联及数字家庭产品将在光博会全球首秀

发布时间: 2012-10-23 20:3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周三春 通讯员谢小婷)第九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下月2日即将拉开大幕。10月22日,记者从相关筹备单位了解到,联想移动互联及数字家庭产品将在光博会集体亮相,属于全球首秀。

    据了解,世界500强企业联想集团是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供应商,智能手机跻身中国市场前三甲,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居第二位。此次光博会上,联想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和智能电视四大品类的终端产品及联想乐云将闪耀登场,为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科技体验。

    “我们希望通过光博会向全球移动互联产业界全面展现联想移动互联及数字家庭业务集团领先的整体实力。”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互联及数字家庭业务集团总裁刘军表示,产业界正在发生巨变,PC+时代步伐在加速。光博会的处子秀,既是联想移动互联及数字家庭业务集团与产业界的一次全面交流,也是联想PC+战略成果的盛大展示。

    据介绍,联想移动互联及数字家庭业务集团(MIDH)选择在光博会期间高调亮相,还源于中西部市场对联想PC+战略的独特意义。今年5月7日,总投资将超过50亿元的联想(武汉)产业基地在东湖高新区奠基启动,基地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互联产品,主营移动终端与数字家庭业务。预计未来五年,该基地年销售额有望达到500亿元,每年将有1亿部移动互联产品从这里走向世界。

    同时记者了解到,除了联想以外,全球最大硬盘制造商美国希捷公司将带来最大16T的网络硬盘,IBM以“智慧城市”为主题展示智能运行中心,还有EMC、INTEL、富士康、美国大通、DILAS以及一批国内知名企业都将在光博会上展示最新产品。此外,今年还有法国、德国、英国、俄罗斯等组团参加。此次光博会预计将吸引来自海内外约550家企业和超过5万名观众参会。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冯凯)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