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聚焦

更多

入驻光谷芯中心,与世界500强做生意

发布时间: 2012-11-12 11:28   来源: 亿房网   进入电子报
  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机遇千载难逢

  2009年12月,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继北京中关村之后获批为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自此,武汉光谷的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

  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空间广阔,未来将成为特色鲜明、实力雄厚、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科技发展试验区、先进产业聚集区、自主创新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成为国家重要的综合性高技术产业基地;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创新创业环境一流的现代新区。

  随着光谷战略地位的提升,相关国家政策、地方扶持、资金导向、人才流入等措施将纷纷出台,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多方位的实质性利好

  

  大光谷扩容,华中经济腾飞的引擎

  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四大产业园区的强势入驻,更多的产业园与龙头企业聚集在光谷扩容区域。所以,2010年5月28日,为更好承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发展,东湖高新区扩容近300平方公里,达到518平方公里,而大光谷,以交通与资源的双重优势,成为华中经济腾飞的引擎。

  拥有先天便利资源和发展空间的大光谷,为入驻企业提供极其便利的物流条件、自然生态的办公环境,节约运营成本,打造企业国际化竞争名片。

  入驻光谷芯中心,与世界500强一同腾飞

  光谷芯中心(业主论坛)周边自然资源丰富,发达的外部路网和通达性,极大降低了进驻企业的运输与交通成本。依托富士康、中芯国际等龙头企业的上流产业资源拉动,入驻大光谷的企业可充分利用周边信息、技术、产业资源,承接其配套的上下游产业,增加产业机遇提升业务品质,科技型发展型企业将迎来在南光谷繁荣发展的春天。

  3公里内两大世界500强企业和四大工业园的强势入驻,将引领上中下游产业一条龙优势整合,相关产业的科技型发展型企业将第一时间掌握商机动态,节约信息成本,成为与世界500强共同发展的首席受益者。

  光谷芯中心目前每户规划面积约200-700㎡不等,拥有多层办公花园、退台式花园办公楼、独栋别墅、高层写字楼等多种体态,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办公需要;量身定制,为科技型成长型企业打造专属企业总部,满足高成长性企业各周期发展需要。
(本文来源:亿房网 编辑:王韬)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