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聚焦

更多

创造城市价值,光谷芯中心招商说明会6月9日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2-11-12 11:41   来源: 亿房网   进入电子报
  2009年12月,武汉光谷继北京中关村之后获批为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自此光谷的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光谷作为高新科技产业基地不仅起到吸引外资入驻的目的,更重要的使命在于促使这些资本带动本土高新产业的发展。

  近日,武汉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将正式入驻由武汉东湖高新集团强势打造的第四代工业地产——光谷芯中心(业主论坛),以此为平台成就光谷的科技创新和企业孵化。而通过承载此重任的光谷芯中心,我们看到了未来第四代工业地产的蓬勃生机。

  看点一 智慧光谷践行者,东湖高新集团18年超越之作在光谷新城初具雏形时,东湖高新集团作为第一批践行者深耕光谷工业地产,从此“东湖高新集团”这个名字深植于光谷的每寸土地之中,成为家喻户晓的工业地产专家。

  东湖高新集团相继开发多个知名科技园,以“诚信、专业、品质”享誉同行。从东湖高新电子港到东湖高新数码港,再到国际企业中心,18年里东湖高新集团一路高歌奏凯旋,获得数十项业界大奖肯定。

  2010,在属于光谷腾飞的新时代里,同样也是东湖高新集团的品质超越年,一个大武汉翘首以盼的启幕城市CID力作——光谷芯中心,展开东湖高新集团打造第四代工业地产的全新里程。

  看点二 美国绿色建筑标准,开启第四代工业地产元年光谷芯中心作为武汉首个获得LEED美国绿色建筑认证的项目,首创来自国际标准的绿脑办公时代,绿脑办公,一种国际新兴的、颠覆传统的办公模式,通过建筑科技创新、绿色生态环境的营造、办公空间的释放,达到轻松办公,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光谷芯中心沿袭国际企业中心经典建筑形态,3.5米层高,设置半地下停车场,弓字型平面布局2-3面采光,最大限度提升室内采光通风效果,保证每户观景效果最大化。作为生态办公的典范之作,光谷芯中心率先采用美国绿色建筑标准,将围合式庭院景观、办公公园、退台式花园办公多种生态美学建筑融为一体。大量采用环保节能技术如:屋顶花园、独立型生态空间、空间组合灵活、半地下停车库、无障碍设施、展示型商务立面、及外墙保温、减弱噪音等,可实现节能20%-60%、节水20%-30%、减少固体废物排量35%-40%,节省企业开支,打造真正的绿色园区。

  看点三 为企业量身定制,首创“四个一”优质资源互动平台

  第四代工业地产必须拥有产业创新提升活力点。光谷芯中心首创企业全周期发展平台、绿色健康创新平台、社会化服务平台、产业链整合服务平台,为企业终身成长保驾护航。

  l 企业全周期发展平台:光谷芯中心可以为创业型、发展型、企业总部型等各类企业提供条件优越、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平台,满足高成长型企业的各周期发展需要;

  l 绿色健康创新平台:光谷芯中心在华中地区率先引入“美国绿色建筑标准”,构建环保型、资源节约型科技园区,大幅度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生产效率。

  l 社会化服务平台:光谷芯中心将在光谷率先引进社会化服务资源,全力服务创新企业,为企业提供政策发展、金融咨询、后勤保障等全方位服务,解除企业发展后顾之忧;

  l 产业链整合服务平台:光谷芯中心将全力打造以光电、低碳环保产业为主的上下游产业链,完善产业配套,服务创新型企业发展。

  光谷芯中心招商说明会暨武汉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入驻签约仪式将于6月9日武汉华美达光谷大酒店盛大举行,诚邀您亲临品鉴。

(本文来源:亿房网 编辑:王韬)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