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聚焦

更多

光谷芯中心携园区优秀光电企业共同参展第八届光博会

发布时间: 2012-11-12 12:56   来源: 热线房产网   进入电子报

   11月2日至5日,东湖高新集团旗下第四代科技园产品“光谷·芯中心”携手园区优秀光电科技企业共同参展第八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受到广泛关注。由国家9部委和湖北省政府主办,武汉市政府等15家单位承办的本届“光博会”是国际上有影响力的专业性品牌展会。东湖高新集团在参加本次展会,展示园区优秀光电企业高端成果的同时,也与光电行业精英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参展,光谷·芯中心积极搭建园区光电科技企业展示平台,从前期参展联络到展位设计制作,无不悉心考虑,一站式为服务园区企业提供绝佳展示交易平台。荟萃一批光电行业名优企业,全力打造以光电产业为主的上下游产业链。产业资源化零为整的高效整合力使光谷·芯中心在光谷众多科技园中脱颖而出。据了解,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瑞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武汉恒迅通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辅仁光电有限公司、武汉楚源光电有限公司、武汉艾睿光电等园区光电企业随光谷·芯中心共同参展,亮相一年一度的专业高端行业盛会。

 

(本文来源:热线房产网 编辑:王韬)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