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聚焦

更多

二十载工业地产专家 服务企业助力腾飞

发布时间: 2012-11-12 15:14   来源: 长江日报   进入电子报

  2011年1月17日下午,东湖高新集团“论智慧养生,治企业长青”——2011年新春企业家业主答谢会于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作为一个具有20年专业经验的工业地产开发商,东湖高新集团在武汉、长沙、襄阳等地先后成功开发国际企业中心、光谷·芯中心等多个知名科技园,20年来,东湖高新集团先后服务数千家企业,也获得老业主的高度认可,东湖高新集团的成长离不开众多业主的支持与关注。本次新春答谢会东湖高新集团此次邀请到光电子信息、能源环保、生物工程与医药研发等各个行业约200位尊贵的企业家业主参加。东湖高新开发区管委会领导、武汉东湖高新集团领导出席并致辞。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欢庆,感受到东湖高新集团的浓浓答谢感恩之情。

  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到“武汉·中国光谷”的诞生,从第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到世界五百强竞相入驻,东湖高新集团承担了武汉中国光谷15平方公里产业园区的全程开发任务。1991年-2011年二十年,东湖高新集团不断开拓进取,精益求精,作为中国光谷的主要建设者积累了丰富的工业地产专业经验;二十年,东湖高新集团始终如一,自主创新,以四代工业地产助力光谷企业腾飞;二十年,东湖高新集团以全国视野,布局华中,先后成功开发武汉国际企业中心、长沙国际企业中心、襄阳国际创新产业基地,成为华中工业地产领导者;二十年,东湖高新集团孜孜不倦,以服务客户为至高理念,致力于为经营企业成长提供最完善的平台以及服务支持。

  本次答谢会特邀国内知名养生大师与众多企业家品经论道,帮助企业家解答养生方面的疑惑,为广大企业家业主提供一场生动、科学、健康的养生课。最后,明星业主颁奖和明星业主代表发言将答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温馨欢快的气氛中,各位企业家业主与养生专家进行细致的交流,同时对东湖高新集团快步领跑新规划、新科技园开发的势头,强大的团队精神以及周全的服务高度赞赏。

  此次,东湖高新集团举办答谢会是对广大企业家业主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今后将致力于打造华中罕有第四代生态科技园——光谷·芯中心,为光谷精英人士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绿色低碳办公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健康模式!

(本文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王韬)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