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闻聚焦

更多

第二届中德政府合作经营管理者培训项目跟进会在汉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2-11-12 17:02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光谷芯中心进行展示

 

  10月26日至27日,第二届中德政府合作经营管理者培训项目跟进会(以下简称跟进会)在武汉成功召开,东湖高新集团武汉房地产分公司应邀参会,并展示光谷·芯中心项目。

  26日上午,来自武汉及其他省、市的企业家齐聚一堂。与会嘉宾深入交流、洽谈,并对光谷·芯中心项目的区位优势、完善配套、物业服务,以及扶持政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午,以“加强国际合作,促进中部崛起”为主题的国际企业合作论坛隆重召开。武汉房地产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熊凯应邀在论坛中以“‘绿色科技企业加速器’助力中小企业走向国际化”为主题,围绕“中国光谷的崛起、武汉东湖高新集团的发展、光谷·芯中心——‘绿色科技企业加速器’”等内容为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讲解。

  27日上午,跟进会全体德方人员与武汉优秀企业家莅临光谷·芯中心参观考察。营销客服部招商人员为来访嘉宾作了详细的项目介绍和沙盘讲解。到访嘉宾对光谷·芯中心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项目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家对光谷·芯中心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是光谷·芯中心实现“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一步。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韬)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