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走进中小企业系列报道

更多

邮储银行在鄂发放小额贷款突破120亿元

发布时间: 2012-09-19 19:5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商业可持续模式初获成功,湖北20余万人受益
  截至2010年10月16日,邮储银行今年发放小额贷款已突破1000亿元,发放金额较去年同期增长41%。其中,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今年累计发放小额贷款逾60亿元。
  据悉,邮储银行成立三年来共计发放小额贷款近2300亿,解决了全国400万户农户及小商户的生产经营资金需求问题,商业可持续模式初获成功,1600多万人从中受益。其中,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自开办小额贷款以来,累计发放120.94亿元,惠及20.31万人,仅今年小额贷款发放量就突破61.89亿元。这标志着邮储银行小额贷款业务发展已开始走向成熟,邮储银行实行的商业可持续发展小额贷款模式初步获得了成功,这将为中低收入人群、农村地区、个体商户、微型企业提供更好的持续的融资服务,进一步改善农村金融服务环境。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北省分行开办小额贷款业务三年多来,已发放各类贷款137.55亿元(不含银团贷款),有力支持了湖北经济建设。其中小额贷款业务已覆盖全省所有地市和84个县市及主要的乡镇,249个网点已开办这项业务,累计为20.31万人发放贷款122.68亿元,平均每笔贷款约5.96万元。在县及县以下农村地区累计发放87.41 亿元,占全部小额贷款累计发放金额的71.25%,解决了全省20余万农户及小商户的生产经营资金需求问题。除小额贷款、存单质押贷款外,该行陆续开办了个人商务贷款、二手房贷款、小企业贷款、银团贷款等信贷业务,有效推动了资金回流地方。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