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会员风采

更多

江黎明

发布时间: 2012-09-19 20:0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江黎明 男,湖北黄冈人,武汉大学法学学士学历,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执业资格,中山大学及清华大学EMBA,历任广州海关、佛山海关办公室副主任,广东广立信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等职,现任利泰集团董事长、广东省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

  利泰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历经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零部件制造、汽车模具制造为主,汽车出租、二手车经营、汽车租赁、汽车零部件销售、汽车驾驶培训、投资(银行、创投)等相关经营为辅,拥有进出口经营权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利泰集团主营业务为汽车,拥有子公司、控股公司60多家,业务范围涵盖广东(广州、佛山、江门、韶关、茂名、云浮、清远、肇庆),湖北(武汉、黄冈、黄石、咸宁),四川成都,江西(南昌、九江、抚州、新余、宜春),黑龙江(哈尔滨),安徽(宿州)等地区,经营的汽车品牌包括奔驰、凯迪拉克、沃尔沃、讴歌、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上海通用别克、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奇瑞汽车、启辰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利泰集团先后获得“广东省最具影响力汽车经销集团”、“广东省著名商标”证书、“广佛同城至爱佛山品牌企业”、“佛山市民最喜爱品牌企业”、连续九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2011年,利泰集团业绩稳健增长,实现主营业务(汽车)收入78.43亿元。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曹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