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图

更多

[荆楚网]神农架旅游公路变身“景观长廊”

发布时间: 2012-07-19 20:4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金慧)7月19日,"中部崛起新湖北"全国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神龙架,一路沿着武(当山)神(农架)生态旅游公路高速行驶,窗外的公路景观犹如一道长廊,处处都是美景,美不胜收。

 

清凉夏日神农架

 

 

神农谷古老的石林

  这条“武神公路”是如何造就的呢?据武神公路项目指挥部指挥长李讲涛介绍,武神公路生态恢复建设,以修复改善环境为目标,做到边设计边实施,突出重点环节,打造绿色精品长廊,达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三统一。自2011年开工建设以来,按照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的建设理念,目前已形成的209国道近160多公里的景观带,小广场、大游园,自然景观、人文展示,美观的视觉效果和冲击力让游客有"停车坐看"的冲动。

  据了解,神农架将进一步完善国(省)道、主要旅游公路绿化和景观带建设的管理机制,按照神农架生态旅游公路的整体布局,逐步加快生态旅游公路绿化工程建设。进一步展示和巩固神农架在构建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中的龙头示范作用。

  自然为美,神农架在探究人与自然和谐中似乎更能理解真谛,走得更远。走汽车行驶在武神公路的时候,望向窗外,处处展现出一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美好画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殷丹丹)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