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华农学子十年支教接力 情系深山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华农第六届支教团结束支教 启程返回武汉(图)
发布时间:2012-07-07 05:25:3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支教老师刘小庆和孩子们做游戏。

  湖北日报讯(记者田悦、龙华)7日上午,华农大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结束一年的支教任务,启程返汉。

  在贵州百里杜鹃区大水乡大石、箐山两所希望小学,胡益波等7名志愿者克服交通不便、信息闭塞、水电短缺的困难,传承徐本禹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持“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干一件终生难忘的事。”一年来,他们坚持爱心支教与科技支农相结合,发挥母校人才与科技方面的优势,积极联系适合当地的科技成果,帮助村民们解决各种问题,同时组织乡村骨干教师到汉培训,为当地的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日,与支教团一同赴汉的,还有两所希望小学的5名孩子,他们受华农大邀请,参加“城乡手拉手,鄂黔心连心”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