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优质师资

更多

高中政治老师周金山老师

发布时间: 2012-09-25 17:1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高中政治老师周金山老师

  周金山,男,现年33岁,中国共产党党员,中教一级职称,省教育学会政治学会会员、省政治学科科研先进个人,曾获区教育先进工作者、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称号。 2002年毕业于湖北师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毕业后一直工作于黄州西湖中学。10年来,先后共带5届高三,现担任2011级文科宏志班班主任,兼任分管年级学生工作辅导老师。历来信奉“少说漂亮话、多做扎实事”的个人格言,在教学上践行分组教学,探索使用导学(考)案,打造效能课堂,勤于面批、辅导、反思;在教研方面,把德育渗透于课堂教学与课外辅导,有辅导小论文在《半月谈》发表、辅导时政小论文获省表彰,把分层教学等作为常规课堂研究的重要课题,把应试能力转化作为高考备考研究的突破口,有《浅析分层教学实践分层标准的确立和实施》、《例析文科艺术生政治备考复习的三点处理》等论文获市奖励;在学生工作方面,秉承“慎思、笃信、共进、致远”的理念,主抓学生的日常、学习习惯规范,常抓养成教育,日前,无论是年级还是所带教学班的学生管理中,全员参与、自我管理、自我评价、量化督促、共享服务已经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人和广大学生都在不断的收获中乐此不疲。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骆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