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光谷名企巡礼

更多

武汉高科

发布时间: 2012-05-18 15:4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武汉市委、市政府批准组建的大型国有资产管理公司,是集资产营运与管理、高新技术产业投资、产业园区建设等为一体的国有企业集团,也是“武汉·中国光谷”商标的持有者。

  武汉高科是在光谷建设全面启动的2000年组建的,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截至2012年初,本部总资产达49亿元。

  武汉高科作为武汉·中国光谷、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引领者,国资营运的排头兵和园区建设的主力军,以“走持续发展之路,创百年常青企业”为发展目标,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各项工作全面推进。通过投资、担保等多种形式扶持一大批高科技企业茁壮成长,拥有一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强化资产管理和资本运营,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积极从事产业地产开发,不断改善示范区投资环境。

  武汉高科下属的全资、控股、参股企业,分布在电子与通信、计算机与软件、现代交通、新能源、机械制造、现代服务、生物工程、工业地产开发、证券担保等领域,发展势头良好、投资收益明显,形成了多层次产业结构、多项目投资开发、多元化开放经营、全方位社会服务的高科技产业、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竞相发展的经营格局,涌现出迪源LED照明、南华高速船、兰丁医学、三特索道等一批著名品牌。以左岭新城、光谷资本大厦建设为重点,形成高科医疗器械园、表面处理园、东湖高新区海关监管场所等一批产业地产项目竞相发展的格局,为光谷的建设和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光谷”商标也获得省、市著名商标称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裴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