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即时播报

更多

中国奥运参赛阵容揭晓 湖北8将入围田源落选

发布时间: 2012-07-11 17:5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裴斌 实习生郭世尊、周雄)7月10日下午,征战伦敦奥运会的中国代表团在京成立,380多名的中国奥运选手参赛大名单尘埃落定。湖北8名运动员入选,2011年举重世锦标赛女子48公斤冠军田源意外落选,来自湖北宜昌的17岁女将周俊成功入围奥运参赛选手大名单。

  湖北备战伦敦奥运选手名单(共8人)

  羽毛球:王晓理(女双)  赵芸蕾(女双、混双)

  举重:周俊(女子53公斤)

  游泳:赵菁(女子100m仰泳;4*100m混合接力(待定)

  李佳星(女子200m混合泳)(与解放军双积分)

  网球:李娜(女单、女双)

  赛艇:黄喆(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无舵手)

  田径:郑东升(男子4*100m接力)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裴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