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蕲春

更多

蕲春开建现代医药物流中心 “医药航母”昂首驶进大别山

发布时间: 2012-10-22 17:5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黄冈市、蕲春县领导与药企管理团队为药业公司剪彩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余立鹏) 5月15日,湖北李时珍国际医药港药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蕲春隆重举行,“医药航母”昂首驶进大别山,为大别山地区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黄冈市市长刘雪荣到场致辞祝贺,杨智、龙福清、王静平、孙璜清、黄祥国、徐和木、赵少莲等市县领导与九州通(600998,股吧)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李时珍国际医药港董事长黄凤金共同出席开业仪式并为公司剪彩。

  物流产业是国家十大振兴产业之一,4月11日,黄冈市政府与九州通医药集团、李时珍国际医药港三方本着互惠互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利用大别山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和李时珍品牌优势,在医圣故里联手打造“华夏中药谷,东方养生城”。李时珍国际医药港药业公司的成立,正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签约到实践的重要体现。

  李时珍国际医药港药业公司腾空出世,出席庆典仪式的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十分高兴。他说:“蕲春是一代医圣李时珍故里,《本草纲目》和“李时珍”两大品牌的价值无限,药业公司将投资建设能够覆盖黄冈及周边地区乃至全国的现代医药物流中心,搭建药品、中药材安全保障体系,建立全国首家中药期货交易市场。”

 

 

李时珍国际医药港

 

  目前,九州通医药集团已与黄冈市部分县市达成中药材GAP投资协议,麻城的菊花、罗田的茯苓、英山的茅苍术等基地建设正在抓紧建设之中,总投资达到1。2亿元。新组建的李时珍国际医药港药业公司也将以蕲春为基地,建立辐射全国的现代中药材交易市场,同时向中药材GAP种植、加工等产业链条延伸。

  据了解,九州通医药集团作为中国最大民营现代医药分销企业,2010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在中国医药(600056,股吧)商业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上市公司。公司以药品、医疗器械等产品批发、零售连锁、药品生产与研发及增值服务为核心业务,是全国最大的医药商业流通企业之一,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殷建敏)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