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龙虾美食

更多

声名鹊起的油焖大虾

发布时间: 2012-05-29 15:5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潜江油焖大虾近年来在江汉平原声名鹊起,广受食客喜爱。目前,潜江做焖大虾最著名的要属小李子、潜憨直、老字号、利荣等品牌酒店。此外,他们在油焖大虾的基础上,还推出了鸡汁虾、蒜蓉虾、卤虾、蒸虾等老少皆宜的新品种。

  每年5—9月,潜江油焖大虾生意甚是红火。周边地区的食客纷纷慕名而至,本地人更是借地利之便,常常在餐馆美餐之后,还要打包带回家中细细品尝。

  潜江油焖大虾采用江汉平原大虾为原料,以潜江特有的“油焖”烹调方法制作。如此做成的大虾,色泽鲜艳耐看,味道香辣鲜美。潜江油焖大虾一般以大排档形式消费。夏日夜晚,工作之余,携家人、朋友于热闹之中品潜江油焖大虾,再佐以啤酒、潜江风味小吃,美味佳境,其乐融融。

  潜江油焖大虾品牌:小李子油焖大虾、潜憨直油焖大虾、利荣油焖大虾、第8号虾铺油焖大虾、虾皇油焖大虾、老字号油焖大虾、聚和祥油焖大虾等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孙方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