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龙虾节列表

更多

众多明星加盟第三届龙虾节开幕式晚会

发布时间: 2012-06-11 11:0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淑雯)第三届潜江龙虾节开幕式晚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演员阵容也已经明确,相比前两届龙虾节晚会,本届龙虾节可谓是明星云集。

  “当初我们招标的过程中,考虑到一场大型的文艺晚会如何好看,如何吸引观众来看,不仅是有好的策划和好的节目,同时还需要几位有较高知名度,有观众缘和舞台功底好的演员,当初设想的是要求两个一线演员、两个二线演员,但考虑到潜江已经办过几次大型晚会,那么这次的晚会请的演员能不能满足大众的需求,显得非常重要。组委会经过反复磋商,反复考虑,最后决定达到4个都是一线演员的标准。”第三届龙虾节组委会文艺活动组副组长刘钢向记者介绍。“比如说林俊杰、萧亚轩作为港台的一线演员,年轻人都非常熟悉,舞台表现力不错,有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另外还邀请了张靓颖和孙悦,张靓颖从选秀节目中积累了不少的人气,而且自身演唱功底也不错,国内是比较有影响的,比较多元化。而孙悦最大的特点就是她的表演风格,能够上下互动,带动现场的气氛。这样一来,各个年龄阶段的市民喜好都能得到基本满足。”

  据了解,在本届开幕式晚会中,除了林俊杰、萧亚轩、张靓颖、孙悦等一线演员外,中国著名的影视演员王刚将担任本届晚会的男主持,湖北卫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王惠将担任本届晚会的女主持。“王刚无论是口才,还是气质都非常好,为人是比较稳重的,上台能够压得住阵;我们还请了湖北卫视综艺节目主持人王惠,作为湖北台来说也是很好的主持人。众星加盟这个舞台,一定会给这场晚会带来非常精彩的效果。”

  此外,加盟本届开幕式晚会的演员还有中国唯一女子主唱硬摇滚乐队“艳乐队”,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主题曲《传递爱》演唱者刘坤山,广州著名歌手、音乐人张辉,花式小提琴表演首创者叶飞,全总文工团青年歌唱家王亚民,华语歌坛新势力谢丹等。

  第三届龙虾节开幕式晚会将于2012年6月16日7:30—22:30在潜江中学体育场举行。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孙方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