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记者调查

更多

网友称买房遭遇房托的“美人计”

发布时间: 2012-08-17 15:12   来源: 武汉晨报   进入电子报

  周末,准备买房的我去附近一家楼盘参观。虽然价格不算太高,但是觉得房子阳台过于窄小,小区的绿化面积也小了些,于是准备去看另一家。

  就在我要离开时,一位漂亮的女孩微笑着跟我打招呼:“你也来看房啊,觉得这里的房子怎样?”于是我跟女孩聊了起来,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女孩告诉我,她刚在对面的小区选中了一套不错的房子,隔壁还有几套也很不错,如果有兴趣可以陪我去看看。

  见女孩很热情,而且气质很不错。单身的我去看看房又何妨,还有这样的美女陪着呢。房子果然不错,只是价格贵了不少,这让我有些犹豫。这时女孩笑着对我说:“如果你买下这套房子,我们以后就是邻居了,交往也方便,我们还能成为好朋友呢。”

  女孩话顿时让我心潮澎湃,与这样的美女为邻那是多么惬意的事啊,更何况还有发展的机会呢,为了自己的幸福多花几万元又何妨?于是我当即决定买下这套房子,并交了定金。

  搬进新房后,我打算去拜访我的美女邻居,可谁知左邻右舍住的全是像我这样的“光杆司令”,细问之下,原来大家的遭遇同我一样,都是中了房托的“美人计”。

(本文来源:武汉晨报 编辑:杨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