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区医生评选步骤

更多

评定公示阶段(2012 年8月底)

发布时间: 2012-07-06 16:0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整个评选活动采取民主推荐、大众评选与专家评定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一)提名推荐阶段(2012 年7月1日~7月31日)
  每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征求群众意见基础上,确定1名社区医生参加评选,将有关资料报送至县(市、区)卫生局,审核、汇总后报市(州)活动组委会;各市(州)活动组委会进行初筛,根据各地名额分配表,于7月30日前将提名推荐社区医生有关资料寄送至省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二)评选阶段(2012 年8月1日~8月24日)
  1、推选正式候选人
  省活动组委会邀请省卫生厅、湖北日报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专家、代表对各地提名推荐的社区医生进行初步评审,评选出湖北省首届"十佳社区医生"候选人。
  2、大众评选
  湖北日报、家庭保健、荆楚网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报道和宣传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省、市(州)活动组委会组织社会各界进行网络、短信、电话投票评选。鼓励社区医疗机构进行新闻报道等多种形式的形象展示,鼓励热心公益事业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并进行形象展示。
  (1)网络投票评选具体办法为:登陆荆楚网,点击湖北省首届"十佳社区医生"评选活动专题网页链接,进行投票。
  (2)手机短信投票:湖北地区手机用户直接编辑短信"AS+候选编号"(如AS01),发送到1062276677,为心目中的优秀候选人投票,每次只能为一个候选人投票。
  (3)固定电话投票:湖北地区电信固定电话、电信(C网)手机及小灵通用户可直接拨打16866388,根据语音提示投票,活动期间每部电话限投100票。
  3、专家评审
  省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组织评审专家小组对候选人进行综合审定,确定获奖名单。参评社区医生最终得分=大众评选分数+专家评审分数,满分为100 分。具体评分细则由评审专家制定。

 

        (三)评定公示阶段(2012 年8月底)
  省活动组委会将获奖者名单在湖北日报、荆楚网、湖北省卫生厅网站等媒体进行公示。

 

         (四)总结表彰阶段(2012年8月底或9月初)
  省活动组委会适时召开表彰大会,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各相关媒体对表彰大会将进行全程报道、宣传,在全省卫生系统形成学先进、比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喜迎"十八大"。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