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媒体热点

更多

湖北随州举办桃花节

发布时间: 2012-03-27 20:2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人民网武汉3月23日电 20日,湖北省随州市在曾都区尚市镇桃花园景区举办2008年桃花节,2万多人在桃花丛中踏春赏花、拍照留影。开幕式后还举行了盛大的文艺演出,让游客和当地农民在绚烂的花海中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

  今年是随州第二届尚市桃花节。去年3月,该市在“油桃之乡”尚市镇成功承办了首届桃花节,前来观赏桃花的游客达10万人次,带来直接经济收入近100万元。村民从办节中尝到甜头,今年全镇新增油桃面积1万亩达到3。5万亩,景区面积从一个村辐射到6个村。农家乐饭庄从去年的10多家发展到40多家。通过办节,当地干部群众逐渐认识到发展旅游农业、观光农业的好处——延长了产业链,做大做强了油桃产业,增加了农民收入,推动了新农村建设。

  随州是“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当前,该市将生态旅游作为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内容,举全市之力加快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步伐。并以办节为契机,大力宣传随州特色农业资源、山水资源、文化资源,提高在全国的知名度。电(张志峰 刘金伟)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蔚春)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