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2011年十件大事

更多

十七、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搬迁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 2012-01-08 21:3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12月20日,十堰市丹江口库区最后一批农村移民乔迁新居,标志着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搬迁基本完成。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共需移民安置34.5万人,涉及湖北18.1万人、河南16.4万人。我省举全省之力,把南水北调工程移民工程建设成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改善民生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工程,两年多时间已外迁7。7万人,内安9。2万人,已实现“四年任务、两年基本完成”的目标,为2012年底库区移民搬迁彻底扫尾和2014年汛后蓄水打下坚实基础。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专门给省委、省政府发来贺电,高度评价我省移民工作。

 

  相关报道:

蔡湾村移民喜吃团圆饭。

 

  湖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搬迁基本完成

 

  [探访南水北调大移民]最后的移民:搬家前后的苦与乐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纪事]有一种情怀叫奉献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纪事]有一种使命叫担当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纪事]有一种梦想叫跨越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张米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