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金博收藏展示

更多

白银自动售卖机现身2012武汉金融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2-10-16 16:2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赵梦琪)你能想象自动售货机吐出的不是可乐零食,而是货真价实的白银吗?在11月27号开幕的2012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上白银自动售卖机揭开神秘面纱与投资者见面。

  目前,国内稀贵金属投资再掀热潮,稀贵金属成为不少投资者抢购目标。在本次金博会上亮相的白银自助售卖机就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眼球,通过该售卖机,投资者可以像买可乐一样随意选购白银产品,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此种售卖机是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首推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助白银销售终端,售卖的皆是南交所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出品的臻品银,价格会根据当日市场行情更新一次,投资者可用任意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购买。购买到的印有交易所logo的臻品银随时可到交易所交易。

  记者获悉,白银自助售卖机去年已经亮相深圳部分银行网点,目前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三弦稀贵金属有限公司已和华夏银行在武汉联合推出白银自助售卖机,最快12月初即可在华夏银行武汉各大网点与市民见面。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