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金博机构评选

更多

02、太平洋人寿欧阳金玉团队

发布时间: 2012-10-16 11:42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编号:02

   同一个团队   同一个梦想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欧阳金玉团队

   “我们所从事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工作,销售的是这世界上最好的商品!我们销售的是安全,保障和尊严,我们销售的是明天,希望和梦想!”多少年来,寿险营销员箴言我时刻铭记于心,并谨遵着为此而行。

  观念决定方向。观念的不同,直接影响你的行为和你的工作方向。身为欧阳团队的经理,对每一位新加盟的伙伴,首先让他了解我们的团队后,紧接着就是和伙伴一起来学习我们这个行业的合规经营,因为我们觉得这是任何一个人在任何一个行业想立足的根本。合规经营机制建设,有利于促进保险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当然这已成为全球保险业的共识。说到合规,也就想到了诚信二字。我们认为保险销售的是一份责任和关爱,一份保单,就是对客户的一份承诺。2008年5月,有位客户在我们手里订了一份保单,是送给孙子的生日礼物,约好的是6月1日给客户送到,可是那个时候发生了汶川大地震,四川省一家礼品公司不同程度地也受到了损失,再加上道路疏通也受到很大影响,所订金箔保单直到6月1日深夜11点才到宜昌中支,我们得知便立即开车专程赴宜昌拿金箔保单,客户虽然在收到的时候已是凌晨2点,但还是特别感动!从那个时候起,我们就意识到了诚信在这个行业是多么的重要!同时,部门的黄勇伙伴连续三年被评为“湖北省诚信业务员”,成为“终身群英会会员”。

  在关注团队基础建设的同时,我们更加关注重团队的绩优发展。关注绩优人力是保险 行业的核心词汇。绩优人力的水平直接关系到客户素质、件均保费质量以及团队长效发展的能力。2010年4月,我们部门的杨曾山主管单张保单68万开创了大单先河。紧接着涌现出了一大批的大单高手,如曾艳玲伙伴、李权英伙伴、杨爱明伙伴、郑家喜伙伴、郑莎莉伙伴等等。当然在保险行业,只有着优秀的团队,没有优秀的个人。在2011年的开门红战役中,欧阳部的伙伴们同心协力,团结奋进,最终部门有11位伙伴入围全国群英会,成功登上开往韩国的豪华邮轮,当时是我们湖北太保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团队管理除了需要有一套可行的管理机制和专业化的培训流程,更看重的还要学会如何与属员相处,知人善用。刘在平主管一直是一位“妈妈”型的主管,对待自己的属员就好像是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真正的做到了亲情化的团队管理,这样他们的团队凝聚力也就是最强的。我们的林红主管对待属员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他们都是我最好的兄弟姐妹!”正因为如此,在刚过去的“金秋会战”中,为自己的团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高目标,严要求,重诚信 ,细管理,视亲人,齐奋进!”这就是我们的团队,因为有着我们团队的每一位,我们一定会成为全国绩优第一、服务第一、品质第一的团队!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