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金博机构评选

更多

22、中宏人寿卓越团队

发布时间: 2012-10-16 14:3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编号:22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卓越团队事迹材料

       

        有这样一支团队,为了客户的认可和微笑,为了中宏一流品牌形象的树立与巩固,他们刻苦钻研,努力创新,他们兢兢业业,追求卓越。这个团队,就是中宏人寿湖北分公司卓越团队。这种“专业化,系统化,高绩效”的定位,已经深深融入这个团队的每一个成员、每一项工作当中……团队的基本情况介绍卓越团队成立于2011年8月,由当时的10人逐渐发展为今天的78人,团队成员中大专以上学历占比95%,是湖北分公司有名的“高素质团队”。且团队人员平均年龄为30岁,具有所有年轻人所具有的活力,冲劲。其团队长为已有30多年保险销售经验的黄永芳经理,在黄经理的领导下,卓越团队向着“专业化、系统化、高绩效”的团队发展目标稳步前行!

  团队所获得的成绩卓越团队自建立以来,业绩和人力稳步上升,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标准保费超200万的湖北记录,占分公司总保费的22%之高。同时通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一人达成总公司组织的“越南高峰会”,一人达成总公司组织的“杭州精英会”,三人达成分公司组织的“香港高峰会”,两人达成分公司组织的“恩施论坛”,达成人数占比超50%,是一支名副其实的“精英团队”!自团队成立以来由最开始的十人发展到现在的78人,占分公司人数的37%!且团员人均收入由最开始的2000元到现在的8000元,创造了一年内收入三番的新纪录!

  团队特色专业化,重培训:通过将近一年的努力,卓越团队成绩斐然,但成员们没有满足固有的知识和经验,而是自觉吸取新知识,积极开展横向学习,在实践中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善于发现他人优点,加以吸收。从而打造了一支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营销服务团队,全面提升卓越团队的营销服务水平。

  年轻化,重创新:团员的平均年龄为三十岁,具有年轻人所特有的创新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从发现客户锁定客户到最后搞定客户,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到总结问题,卓越团队总是能以创新的思维方式来达成自己的目标,同时以服务的理念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规范化,重服务:那些会玩游戏的人,总是很了解游戏规则并遵循游戏规则的人,卓越团队就是这样的一群人。规范化经营,哪些能做,做这样的需要哪些,只有规范化,才能更加准确及时的完成目标!同时队员们重视服务质量,从别人都看不上的接力单做起,良好的服务使他们从接力单的服务中又获得了大批的新客户!

  精英化,重产能:是金子总会发光,卓越团队的张涛主管就是这样一颗发光的金子,自2011年8月加入中宏至2012年6月,最近11个月个人业绩超过30000PC,直辖业绩超过52000PC,小组有效人力5人,且业绩分配均匀,出勤人力有5人,组建了一个比较健康的团队架构。今年8月被破格晋升到主管职级。

  团队持续发展能力主管的自主经营,自我管理能力强:组建经委会系统运作,将目标细分,将管理细分,使团队能够更加健康持续的发展!

  注重研究市场的变化: 卓越团队在维系大客户、老客户的同时,积极进行市场调查,细心捕捉市场信息,不断在市场拓展中根据客户的需要和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及工作方法,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服务理念拓展市场。根据客户需求变化和目标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经营重点。近年来针对“一人得大病,全家陷困境”的突出问题,向客户宣传重大疾病保险的重要性:虽然政府不断的推出新政,但新政的推出只是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大病患者的经济压力,但很多不在医保支付范围内的新药、特效药、进口药和优质护理,同样会造成自付费用高达数万元到几十万元。要想生活得更有保障,即使病后高额的维护费也不影响正常的家庭生活,商业重大疾病险是最有效的补充,不可或缺。重疾的销售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成绩与荣誉将成为过去,美好的未来总是属于有准备的人。就是这样的一个团队,一个专业化,规范化能使队员感到温暖和归属感的团队。我们有理由相信面对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在黄永芳同志的领导下,团队上下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能够落实规定业务,做好自身发展,并进一步形成自己独特的业务风格,为保险行业的整体发展添砖加瓦。卓越团队也将迈向更高更新的台阶。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