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金博机构评选

更多

20、中英人寿旭明营业区

发布时间: 2012-10-16 14:3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编号:20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旭明营业区作为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第一大营业区,旭明区一直秉承“专业与勤奋”的团队经营理念,以富裕高端客户为市场目标,打造团队成员的专业寿险理财顾问的职业形象,以家庭保障和资产避税为主要切入点,帮助中高端客户解决家庭保障需求和财务管理需求。于此同时,旭明区一直以来坚持“每日三访”的活动量管理,团队成员勤奋刻苦,每日早会自发检视和分享拜访情况,每月活动人力和活动件数也排名全省第一。团队坚持“认真、快、坚守承诺、绝不找借口”的文化氛围,积极努力向上,力争打造中国寿险业最专业化队伍。

  附件:

  ①所获荣誉2009年11月加入湖北中英,建立旭明区。

  2010年入围MDRT百万圆桌会议,中英人寿巴厘岛高峰会。

  2011年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个人保费王;直辖组第一名;营业区第一名;2011年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年度APE金奖。

  2012年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开门红个人保费王;直辖组第一名;营业区第一名。

  2012年1-4月入围MDRT百万圆桌会议。

  2012年中英人寿中英会至尊会员。

  ②参评团队2011年度业绩与贡献一、2011年个人年度APE 52.4万,直辖组年度APE 88.3万,营业区年度APE 213.6万,分别居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第一名。营业区保费贡献度10%。作为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第一大营业区,旭明区一直秉承“专业与勤奋”的团队经营理念,以富裕高端客户为市场目标,打造团队成员的专业寿险理财顾问的职业形象,以家庭保障和资产避税为主要切入点,帮助中高端客户解决家庭保障需求和财务管理需求。2011年累计服务富裕客户数89人,高端客户数12人,举办高端酒会15次,利用中英人寿特有的“SOS全球救援”和“电话家庭医生”客户服务积累了一大批中高端富裕客户人群。

  二、团队现有人力3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者29人,占比96%。旭明区一直以来坚持“每日三访”的活动量管理,团队成员勤奋刻苦,每日早会自发检视和分享拜访情况,每月活动人力和活动件数也排名全省第一。团队坚持“认真、快、坚守承诺、绝不找借口”的文化氛围,积极努力向上,力争成为中国寿险业最专业化队伍。积极正面的团队精神给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代理人队伍树立了良好的榜样。2011年中英人寿新版基本法调整,晋升难度加大,全国第一个通过基本法晋升主管的人员也出现在旭明区。正是这种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让旭明区在中英人寿享誉南北。四川、黑龙江、湖南等全国各地分公司盛情相邀彭旭明经理前往分享。

  三、作为只身来到中国大陆的台湾专业寿险顾问,彭旭明经理虽然曾连续三年入围MDRT百万圆桌会议,但在人生地不熟的大陆地区,毅然从零开始,她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态度打动和征服每一个客户,同时也感动了团队每一个伙伴。她让我们相信寿险未来一定会走向专业化道路,她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和专业知识吸引了无数优秀人员加盟中英,有来自同业的绩优高手,也有刚刚回国的海归人士、有刚刚走出象牙塔的大学毕业生,也有在其他行业摸爬滚打多少年的行业精英,他们聚在一起正是相信彭旭明经理在中英人寿带着他们前进的一条正确的道路,一条将寿险行业回归金融专业化经营的,未来充满机遇的康庄大路。

  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旭明区的每一个伙伴都在努力打破束缚自己的枷锁,希望在寿险行业得到更多的成长,他们也在努力信守和践诺自己的信念,力争在2012年成为中英人寿全国第一营业区,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寿险市场赢得属于自己的地位。相信他们一定能成功,因为这个行业总是属于那群有信念的人!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