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金博机构评选

更多

12、生命人寿殷发琴团队

发布时间: 2012-10-16 15:1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编号:12

       湖北寿险业“十佳营销团队”评选材料—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随州殷发琴团队团队荣誉:

  1、2007年以个人业绩全国第30名参加全国“高峰会”

  2、2008直辖分区中支前三,湖北分公司前十名3、2009年获得总公司百强分区并参加全国百强分区论坛。

  4、2010年一季度成功晋升营销总监5、2011年元月在开门红的战役中直辖分区获得全省第一名6、2011年5月获总公司在长沙召开的全国百强分区论坛会7、2011年度随州保险行业风云人物8、2012年上半年参加全国百强分区经理论坛让平凡的人实现非凡的梦想人生经历现年48岁的殷发琴,从学校毕业后任职于政府机关。工作虽然较稳定,但无发展前景,时间无弹性,她总感觉付出与收入不成比例,梦想着有一个能够展示自我,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行业。在机关工作的这些年里,除了感觉到年龄在不断增长外,能力、技能和职位没有得到任何的提升。她一直渴望有一份能实现自我能力和价值、收入提升,有挑战性的工作。

  结缘寿险2000年,在政府工作了18年的她选择了内退,自己做起了个体生意经过了几年的打拼,虽然年收入也有10多万,但是总觉得做生意比较累,事事都得亲力亲为,又不能很好的照顾家人和孩子。当她正在犹豫时候,经一个很好的朋友介绍,说做保险发展空间大,收入比较高,又能照顾家人和孩子。听完,感觉是个好机会。她毅然放弃了原来的生意,加盟生命人寿。

  听说要加盟生命人寿,有些朋友劝道,有没有考虑其他保险公司。当时她很赞同生命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既提升客户生命的价值,也能成就自我,提升自己的生命价值。就这样她在生命人寿一呆就是6年,现在她也一直为这个目标在努力奋斗。

  展翅高飞加入生命人寿后,殷发琴的潜能和热情一下子被激发。为了多了解保险,她首先到书店买了《保险法》、《养老保险》、《赢在寿险》等与保险有关的书籍,自学有关保险知识,参加公司各种培训班,迅速掌握保险的基础知识,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技能技巧。个人团队也由无到有,逐渐壮大。在公司“大机遇、大格局、大发展、大晋升” 的政策支持下,努力做大团队,壮大直辖,目前辖下团队已达200多人,直辖分区90人,辖下团队精诚团结,是中支最有战斗力的团队,年年都被评为“优秀团队”。2011年元月直辖分区上了百万平台,分公司排名第一,入围全国百强分区。在3月成功晋升总监。

  加入生命人寿六年多以来,她的客户超过300多位,得到各种荣誉奖励70多项。个人收入超越以前做生意时最高收入,2010年收入突破25万元,2011年预计收入可达60万。收入的增加,也大大的改善了她的生活质量。

  悉心经营她是这样关心并爱护着她的团队,把每一位伙伴都当成自已的朋友一样对待。如果哪位队员生病或住院,她都会打电话关心并到医院看望。当发现队员心情不好时主动找他谈心,了解情况,给予方法并帮助解决。平时不论哪位队员需要帮助,无论刮风下雨,不管时间有多晚都能做到随叫随到。真的做到了以爱带队员、以情带队员、以心带队员。

  她又是这样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管理着她的团队,在日常管理中,严格要求队员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执行,每日出勤,一天五访,认真填写工作日志,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项会议。同时经常自己掏腰包为团队出勤设立出勤奖,对团队中优秀的分区、主管及个人给予现金和物资奖励,激励大家争先创优。

  精心服务“完美的服务,来自于用心的创意,看似不经意,一份花费不多,却别具一格礼物,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好的服务,就是要让队员、增员和客户感动,让他们都有惊喜,认同并喜欢保险!”这是殷总监经常做的一些事情,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用她的真诚与执着,用她不服输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也成就了她非凡的梦想。

  成就辉煌“诚实做事低调做人”,正如殷发琴总监的座右铭所说的一样,她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这一点。相信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契机下,殷发琴总监一定能趁势而上,带领团队走向新的辉煌!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