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金博机构评选

更多

10、太平人寿武昌营销服务部

发布时间: 2012-10-16 15:3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编号:10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昌营销服务部先进事迹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昌营销服务部(以下简称太平人寿武昌营服)于2004年11月组建,2005年2月获得保监局、工商局批复开业,是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成立后组建的首支营销团队,也是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辖区内近50家分支机构中,业务规模最大、营销人力最多的营销团队。

  目前,太平人寿武昌营服个险新契约年度标准保费已达到1000万平台,团队人数144人,其中个人历史达成100万标保3人,多人入围世界最高荣誉组织MDRT,并荣获国际寿险营销“IDA国际品质认证”。另据最新的报税资料显示,太平人寿武昌营服年收入12万以上的营销员数量占总人数的近1/5,是当之无愧的高产能、高绩效团队。

  太平人寿武昌营服在业务突出的同时,坚持依法合规、诚信经营,非常注重业务品质,最新的品质指标显示:个险13个月继续率指标91%、25个月继续率指标98%,均达成太平人寿四九工程目标,体现了营销人员对客户高度负责,拒绝销售误导的服务本色,让保险客户“明明白白投保、顺顺利利理赔”,并一直保持了历史“0违规、0投诉、0处罚”的记录,受到公司上级部门、监管部门、市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外,太平人寿武昌营服非常注重团队的规范管理和的团队文化的建设,严格遵守《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营销人员100%持双证(资格证、展业证)上岗开展营销活动,每天的早会夕会采取指纹打卡,营销人员出勤率达100%(不含提前请假情况),且早会分为“一早”和“二早”,“一早”对公司的经营情况、行业讯息、重要活动、优秀案例等进行全体成员宣导之后,各分支团队再继续进行“二早”交流学习,上下形成了有激情、有理想、创先争优,追求卓越的团队文化,因此,太平人寿武昌营服的营销人员队伍具有很强的稳定性,有多名成立期入司,已工作8年的老员工一直跟随团队一起成长,且入司时间满3年的营销员数量为73人,占总人数数量的50%以上。

  太平人寿武昌营服的优异表现,先后被太平人寿总分公司、监管部门、社会媒体授予“优秀营业区”、“优秀续收品质单位”、“优秀千万机构”、“千万机构达成冠军”、“达成先锋团队”、“杰出贡献团队”、“省级优秀保险营销员单位”、 “省保险业劳动模范单位” 、“湖北金牌保险代理人单位”等荣誉称号。

  太平人寿武昌营服作为太平人寿湖北分公司的“排头兵”、太平人寿系统内的先进营销团队,在业务经营方面积极做出表率的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多次组织员工参与公益活动:2007年3月,组织近百名员工参与义务植树活动;2007年10月,组织20余名员工参与义务献血;2008年5月,组织全员参与汶川震灾捐款,2010年4月及6月,分别组织全员为玉树地震灾区和云南干旱灾区捐款;2012年4月,为省内农村贫困小学捐建希望图书室……太平人寿武昌营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保险人对社会、对客户的责任,将为更多家庭和客户带去富裕的安宁生活。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