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金博机构评选

更多

08、泰康人寿李进英营业部

发布时间: 2012-10-16 15:4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编号:08

       用生命做保险 用荣誉写日记

       -记武汉本部优秀业务总监:李进英1998年,很多企业改制裁员,于是,她成为了下岗队伍中的一员。在2002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一位泰康的业务员,于是她毅然的加入了泰康人寿。

  参加完新人培训后,她如饥似渴的学习着保险知识,之后每天不知疲倦的拜访着客户,她想要把学习到的保险知识告诉她所有的亲朋好友,几个同学都说她似乎着魔了。凭着对保险工作的热情、认真与执着,她三个月内顺利转正。从进入这个行业开始,她的推荐人就告诉过她,这个行业要两条腿走路,一边做业绩,还要一边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奋斗!所以,到现在都一直坚持着这个习惯,转正之后朝着职涯规划的步伐不断晋升,随后顺利晋升业务主管、高级业务主任、营业部经理,现任业务总监、横店网点负责人。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走向成功之路。

  截止2012年,她入司整整十周年。十年里,有快乐,也有辛酸,走过平坦的路,有跨过艰难的坎!她热爱保险,热爱泰康,保险已成为她生命的一部分,她将用全身心的爱去传递更多的爱心,让更多的家庭因为有了保险而更加幸福与美满。十年来,她收获了很多,家里的经济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她还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队员与真诚相伴的客户;快乐伴她成长,经历丰富着她的生活。在与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客户的信任与伙伴的鼓励时刻激励着她们不断前行,收获的荣誉如下:

  优秀营业部经理,全省100强理财师称号曾获得寿险LMR优质服务奖曾获得海南、厦门 、北京、上海、柘林湖之旅、凤凰古城、山西太原乔家大院、广西桂林、武当山、福建武夷山、青岛、湖南、河南、香港等全国各地学习交流资格2006年参加总公司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十周年庆典2008-2012年多次入围总公司百强网点TOP高峰论坛2010年获百强网点“丰收杯”,赴日本韩国旅游2011年荣获广州华人寿险大会出席资格!

  2011年入围总公司泰康杯,赴上海学习交流2012年7月赴港澳学习交流2012年9月总公司精英营业部经理赴北京研修培训寿险格言:专业、诚信、规范、把客户的事当自己的事做。

  她明白,取得的很多荣誉和成就背后都离不开团队的每一个伙伴,目前,她的团队基本上稳定在50多人,平时非常注重团队基础管理,注重团队梯队干部的培养,为打造专业团队而不懈努力。但这还不是她的目标,她知道自已离绩优团队还有距离!

  她所带领的横店网点自开业以来,受到横店人民的广泛好评,为横店的老百姓投保、理赔、变更、保全等服务带来了便利,目前横店有泰康人寿的员工50余名,近三千个家庭成为泰康的客户。截止2012年,横店每年所交的保费过千万,理赔100余起,理赔金额50万元以上。

  为了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根据广大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和公司发展的需要,公司决定广泛开展泰康“保险村”建设,通过“保险村”活动的开展,让老百姓能全面的体会到保险带给每一个家庭的真切关怀。她们还将在村里设立办公室和驻村代表,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便捷的保险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横店的各村做好选拔保险宣传工作者,为横店保险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并承诺客户:

  专业、规范、诚信的上门宣传服务。

  24小时接待报案,及时查勘。

  所有赔案,手续齐备,赔款协议达成后10天之内兑现。

  公司员工有不良现象,服务不周等欢迎举报。

  寿险之路没有奋斗的停止,只有服务老百姓的创新。她的最低目标是要打造百人团队,营业部月平台上升在50万!她要让团队的每一位伙伴都赚到自已理想的收入,并能带上团队的伙伴参加公司组织的外出交流学习机会!并让她们在泰康实现自已的理想!要让更多的客户能享受到泰康专业、规范、真诚的保险服务!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