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金博机构评选

更多

07、平安人寿市区区拓十五处

发布时间: 2012-10-16 16:0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编号:07

        一路收获一路歌

       

       平安人寿市区区拓十五处曾令令处经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平安人寿市区区拓十五处,历尽沧海横流,昂首阔步走在寿险之路上。2011年2月,十五处在曾令令处经理的努力中初步成立,团队人力274人,2012年8月,十五处团队人力461人,实现了完美的跨越;在展业处崛起的2011,曾令令团队创造了规模保费3722万元,2012年截止8月,她的团队已贡献保费3452万元。

  在展业处成立一年半的时间里,十五处在曾令令处经理的率领下披荆斩棘,锋芒毕露,先后入围平安高峰会、总公司金星奖,钻石展业课、区拓最高荣誉鲲鹏展翅优秀展业处等至高荣誉;曾令令处经理以卓越的成就,赢得了区拓各层级团队长的高度认可,她多次受邀到省内外区拓展业单位进行分享和传承,她被誉为市区区拓的一匹黑马,其高成长、高收入已成为区拓发展的模样。

  任何时候看见她,都带着优雅淡定的微笑,笃定的神情透出的是对生命的热爱和尊重,让所以接触她的人都可以感受她的亲切和真诚。从2003年10月只身一人加入平安,到今天,已经打造了一个接近500人的优秀团队。她的团队人员稳定,结构合理,团队成员和她一样优秀,经常出现在各种光荣榜上。在湖北省及至全国平安系统都榜上有名。她觉得一个人优秀叫“成功”,如果带领一群优秀的人成功才是“成就” 。今天她应该可以说已经取得不菲的成就,但她一直深深的知道区拓工作是以服务为根本,伴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收入的提高,人们对于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服务的好坏也正逐步成为顾客选择保险服务人员和产品的主要标准。她一直以高品质的服务标准来要求团队,更是以身作则,如同她经常对所有团队主管说的:“以身作则是最低的教育成本。”正因如此,无论是团队成员还是客户都被她招牌式的微笑、真诚的态度和专业的技能所征服。

  “做曾令令的客户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她所有的客户都这样说。

  曾令令以真诚面对所有客户,许多都成为了不是家人胜似家人的朋友,并建立长期的关系,她从客户的需求出发,量身定制设计保险产品,并坚持定期为他们整理保单,做阶段性调整。她经常对队员说:“保险不是一锤子买卖,客户一旦签订保险合同,缴费期限几十年,是把他一生的生老病死残都交给了你,其中涉及到很多后续服务,对于客户来说,你的服务更能体现保险的价值。”每到客户生日或逢年过节,她总不忘给客户发出祝福和问候,团队越来越大要处理的事物繁多,但她依然会挤出时间登门拜访,沟通交流。很多朋友和客户给她的评价是:从未见到过像曾令令这样用心做保险的人。她已经打造了自己的个人口碑。她给客户设计符合需求的保险保障,只要客户出险,她都第一时间送去关怀慰问,并协助客户理赔报案,准备资料,力求做到用最短时间将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提起曾令令,她的客户都会竖起大拇指。

  客户左女士患上腰肌劳损,她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曾令令。正在外地出差的曾令令,通过电话告诉左女士可以放心地办理住院手续,期间一直悉心关怀问候,同时还提醒她要注意保存自己的病历、住院手续等相关材料,留意用药情况。她返汉后仅用了8天就把理赔金送到左女士手中。对曾令令仔细耐心的服务态度以及平安理赔的高效率,左女士说:“做曾令令的客户,有幸福感。”

  曾令令经常感慨地说:“因为投身保险事业,无论是个人的涵养、知识面,还是社会交际、人脉,还是生活的质量品位,都比过去有了质的飞跃。”

  她经常在每天的公司早会做领导指示时,将她亲身经历的许多客户的“幸”与“不幸”告诉给所有队员:“在工作中,我领悟到,并非所有的爱都能圆满,并非所有的生命都能无憾,所以我们所从事的是一份神圣的充满爱与责任的事业,我们要为更多家庭送去保障与关怀,为更多客户送上平安和幸福。”

  2003年到2012年从业9年,其间并不是一帆风顺,也经历过艰难坎坷,走过的路也曾经充满泥泞荆棘,中途也曾迫于压力有过瞬间想要放弃的念头,但看似柔弱实际坚韧无人可比的她都只是微笑着习惯性的捋捋额前的头发,初衷不改坚挺的走下去,正如同她经常所说的:“我的身体里是保险,我的血液里是保险,打碎了我的骨头渣滓里依然是保险!”

  身为曾令令的客户有幸福感,身为曾令令的队员有幸福感,曾令令,一个看似平凡绝不平凡的女人,用她真诚豁达的人格魅力谱写了她自己人生的幸福篇章!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