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金博机构评选

更多

05、平安人寿第十二营业部

发布时间: 2012-10-16 16:0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编号:05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襄阳中心支公司第十二营业部与平安寿险携手前行

       -记荆楚大地第一女总监李春红

      

       1997年5月1日加盟平安1997年9月1日,晋升为业务主任1998年1月1日,晋升为高级业务主任1998年6月1日,晋升资深业务主任2000年10月1日,顺利晋升为营业部经理2001年4月,开发筹备老河口营销服务部2007年6月成功育成河口营业部2007年7月,晋升高级营业部经理2008年7月晋升资深营业部经理2011年7月晋升总监1998年获得湖北分公司“高峰英雄”称号1999年获“世界华人寿险大会”参会资格2000年入围MDRT荣誉会员2000年-2003年获得湖北分公司“高峰会英雄奖”

  2004年平安人寿南区第二届高峰会“骏马奖”

  2005年湖北分公司获得“高峰英雄奖”“优秀营业部” “优秀营业组”

  1997-2011年连续15年获襄樊 “十大金牌业务员”

  2007年荣获总公司“钻石营业部”

  2008年上半年荣获总公司“卓越营业部”

  2008至今13次入围平安人寿中区事业部“双百营业部”,并荣获“金牌营业部”

  2010年晋升为总公司五星级导师2010年荣获总公司“五星级营业部”

  2011入围中区金牌导师团,并荣获湖北分公司“璀璨之星”荣誉2005-2012年八次荣获总公司高峰会“优秀营业部经理”荣誉称号,并荣获五年长期功勋奖在湖北寿险,李春红是最受人尊敬的部经理之一,认识她的人都说她人缘好、精通业务、而且管理水平一等一,是名副其实的女强人。她所带领的12营业部更是展现出非凡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16年来,李春红总监在平安收获了无数的荣誉,也许她每一次成为平安寿险精英的意义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她所收获的荣誉源自对寿险事业的高度认同,对每个客户的贴心服务,对公司的全力支持,对团队人员的无限关爱。多年来的付出与努力都仿佛凝聚在水晶球中,不断折射出七彩之光。每次遇见李总监时,她的笑容始终是那么的让人如沐春风,她的笑容也仿佛不断地对我们讲述着这样一个“平淡之中见珍奇”的平安人。

  成长----书声朗朗闻燕落,剑气沉沉作龙吟在李春红的众多保单中,最开始的一张是在她的好友处签下的,交费不到一年,这位好友的突然意外车祸身故,让李春红十分难过。她朋友的孩子还小,又是单亲妈妈,当她把几万元的理赔金送到其父母手中时,朋友的父母热泪盈眶,感激之情无以言表。那一刻,她心中感慨万千,对保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保险真是一样好东西,是千家万户的守护神,我将把这个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李春红如此说道。

  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理念,李春红十六年如一日,给无数的客户和无数的家庭送去关爱与保障。而且李春红总监会对自己的客户说这样的一句话-----我的手机二十四个小时为你敞开!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在做。我在参加李春红总监12营业部的早会的时候,正赶上一个客户给她送来了一面锦旗。也为我们讲述着她和李春红的故事,她于几年前为自己的老公买了一份保险,结果就在前一个月的一天晚上她的老公由于突发性疾病导致猝死,她感觉瞬间仿佛天塌下来了,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她突然想到了李春红的电话,凌晨2点钟,她拨通了这个让她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电话。李春红在接到电话了解情况以后,一个小时内赶到了客户的家里,帮助她处理好家里的丧事,并不断安抚她不要做傻事,为了孩子应该更加坚强。并且一个星期内帮她把理赔的事情处理到位!在早会上,这位客户在早会上对大家说,如果没有李总监三番五次的拜访和耐心的讲解,我也不会买下这份保单,我和孩子都不知道该如何生活下去,感谢李总监,感谢平安保险。

  是的!李春红总监在营业部里关于客户服务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让客户满意是一个低层次的事情,让客户感动在是我们的追求。

  带给客户的感动也一样是带给自己的感动,每一次的感动都让李春红坚定了信心,一定要更加努力、更加专业的为每一个家庭送去平安。她时时刻刻都关注着平安产品的动态,研究产品的内涵价值,她的深入学习不仅让她成为了平安的产品专员,更成就她另外一个身份-----平安的讲师。

  她深深地明白一个道理----“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她入司平安十六年,在导师的路上,也走过了十三个年头,她把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都分享给了身边的平安人。如今李春红总监已经是平安五星级的导师,听过她的课的人都会感觉到受益非浅。

  做为一个平安人,她的专业水平和服务理念让我们看到卓越的平安人的身影,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热情、充满希望的朝阳行业。

  成才----英雄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要想在保险行业长久稳健的发展,光靠个人业绩只能做有限的事情,只有团队才能做无限的事情。李春红总监时刻挂在最边的一句话“卖出一份保险是造福一个家庭,征来一名队员一样是造福一个家庭。”每一次新人的到来,李春红总监都会亲自讲第一堂课,为新人讲解“三高”文化(高度认同行业、高度认同公司、高度认同产品)和“三感”(感恩、感染、感动)文化。鼓舞一个又一个新人坚定信心奋斗在寿险事业上。

  在前几天,我对李春红总监进行了一次采访,她对我说了这样的话----易卜生说:“青年时种下什么,老年时就收获什么。”由此我想到的是,你在公司的土壤中种下什么,公司就会回报给你什么。如果你愿意承担成长的责任,那么你就会获得成长的权利;如果你把公司的成长当成自己的责任,即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和辛勤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创造价值,那么公司自然会为你创造成才和成功的机会;如果你以积极的热情和全心全意的努力对待公司中的种种事务,那么你的事业、你的精神就会在公司中得到最了不起的进步;只要你的行为和态度切实推动了公司的成长,那么公司就一定会给予你相应的回报。

  每一次的公司大型的活动,无论是人力发展还是业绩推动,12部都是标杆部,李春红对我们说,我受到公司的帮助最多,我所付出的当然也应该更多。就是这样朴实的话语让我们看到平安的感恩文化与共好文化。

  而且李春红总监已经连续15年荣获公司的“十大金牌业务员”,让我感觉特别不可思议,尤其是2000年成立营业部以来,管理肯定会分散很大一部分精力,她依然坚持当“十大金牌业务员”。只是这份毅力,就让人不由得竖起大拇指。我想,用她自己的话说那就是-----想成才,想成功就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坚持就是卓越。

  成功----己欲立而立人,已欲达而达人我想如果每育成一个营业部都看做是一个独立的门派,李春红总监应该是可以称做“武林盟主”了。截止到现在,李春红总监培育出的部经理超过了十个。在寿险的岁月里,她始终是一个导师和母亲的角色,对于团队的每一个人在入司的那一刻,她就开始了规划,希望他们都能和自己一样,在寿险这个充满温情和希望的事业里,走的更长,走的更远。

  十六年来,她不计个人的得失,帮助了象王涛、黄晓领、敖秀华、薛玉枝、杜志英、王华等十余人成立了自己的营业部。还将自己这些年的总结出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方法无私地传授给这些徒弟们。希望他们的营业部都能欣欣向荣、蓬勃发展。每当这些部经理和李春红总监在一起时,那种信服的眼神都显示出他们发自内心的对李总监的尊敬和对李总监的感谢。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李春红她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对寿险行业和平安公司都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她将伴随着平安寿险一直奋斗。

  我时常开玩笑的对她说:总监已经是最高职级了,你还想当“总统”吗?她对我讲,什么总监啊,那只是一个称呼。我就是一个平安人、一个保险人,我现在才刚刚起步,让客户满意,让公司放心,让团队发展,让每一个身边的人都了解认同并拥有保险,我要做的事还有很多很多。屈原不是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那就现在的我!

  “多钱善贾,长袖善舞”,相信在寿险这条铺满阳光和希望的道路上,在平安这个流放异彩的舞台上,李春红总监将继续SHOW出锦绣的舞蹈。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