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金博机构评选

更多

04、太平洋人寿杨玲督导区

发布时间: 2012-10-16 16:1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编号:04

       诚信服务铸就光辉之路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杨玲督导区

       

       2000年7月,当杨玲带领13人进入蔡甸保险市场时,太平洋寿险杨玲督导区营销团队便在蔡甸这块方兴未艾的土地上种下了保险的种子。转眼十三年风雨兼程,杨玲督导团队已成为武汉地区乃至整个湖北寿险战场上的一支劲旅。截止到2012年8月,杨玲督导区共有4部20室,签约总人力145人,正式及以上人力83人,资格证和展业证持证率100%,月均保费平台60万元。杨玲督导区营销团队十余年来始终坚持以“合规经营、诚信服务”为工作理念,多次荣获太平洋人寿保险总、分公司“优秀营销团队”、“湖北分公司第四督导区”、“全国二百强业务部”等荣誉称号,多人入围总公司“蓝鲸奖”,成为太平洋寿险蓝鲸协会会员。2012年7月,太平洋寿险湖北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研究决定,将杨玲督导区列为湖北太保首批二家试行“保险服务进社区”的营销团队之一。

  杨玲督导区营销团队终以其“诚信服务、兢兢业业、顽强进取”的保险人精神,在寿险的广袤天地间用辛勤的汗水创造了一次又一次骄人的业绩,为行业树立了优秀的典范,也成为太平洋寿险湖北分公司的一面鲜明的旗帜。

  一、诚信为本、树立口碑在太平洋寿险杨玲督导区营销团队中,没有豪言壮语,每一名队员都以自己踏实的行动和朴实的言语走出了一条合规经营、诚信服务之路。杨玲督导说:“我曾经目睹过无数疾病来临没钱看病的无奈,所以,我和伙伴们在为客户设计保障时,坚持诚信服务的原则,为蔡甸客户提供符合他们经济状况的产品,从不因一时考核或奖励的需要,而不负责任的推销保险,更不会采取其它手段欺骗客户购买保险。因为我们都知道保险对每个家庭现在和未来的重要性,解决客户亟待解决的问题,拿走他们的担忧才是保险之本。”

  所以,在杨玲督导区营销团队中,所有队员都是本着保险的真正意义与功用来为客户做好保障宣传工作。在太平洋寿险湖北分公司评选的“诚信业务员”活动中,杨玲督导区团队每年都有超过20人入选。同时,凭借诚信和服务,该团队继续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位居武汉地区前列,充分彰显了这支团队在蔡甸这个并不富裕的县区市场所获得的认可和口碑。

  二、不断学习、提升自我随着保险业的不断发展,市场主体不断增加,客户对保险认知也在不断深入。对此,杨玲督导区营销团队深刻的认识到:只有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面对客户提出的多样化的保险问题,才能够做到游刃有余,才能对团队的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从而维护行业的社会形象。

  于是,杨玲督导区营销团队将学习当做第一要务。一是自行制定了严格的学习考勤规定;二是经常邀请公司的讲师请到团队来做辅导和培训;三是培养和建立了自己的兼讲队伍,总公司授权的四星兼职讲师2人,三星兼职讲师2人;四是建立常态化的合规与诚信教育培训制度,如《销售过程中的禁止行为》、《禁止闯红灯与销售误导》、《反洗钱知识》等等。通过学习提高了团队的整体专业技能和合规意识,让这支团队始终葆有紧跟行业发展的活力之源。

  三、细心服务、得到认可在太平洋保险,虽然有专门的后援部门,但是长期以来,杨玲督导区营销团队一直坚持做好客户的理赔服务工作。团队的每一名成员都认识到做好这些服务是再一次和客户建立贴心和信任的基础。一次,一名客户因病在业务员的协助下很快接到及时理赔的2万元保险金,他感动的说:“太平洋的业务员保险服务工作上做得太好了,什么事情都想在我前面,我一定要让我所有的亲属朋友都买保险。”后来,这名客户在痊愈后,也主动申请加入了杨玲督导区营销团队。

  杨玲督导区营销团队在十几年的服务经历中,先后为13000多名客户提供了保险服务,为2000多名客户做过各类理赔服务,通过真诚的为客户服务,换来了广大客户对太平洋的信任,对人寿保险的信任,也为杨玲督导区营销团队的永续经营寿险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社区服务、关爱贴心2012年,太平洋寿险湖北分公司推行的“保险服务进社区”工作首批试点在蔡甸拉开序幕。杨玲督导区团队齐心协力,在蔡甸城区八个社区设置服务网点开展保险服务,举行丰富多彩的社区保险服务活动40余场次,先后接待咨询客户1100多人次。通过保险进社区,第一时间向新老客户传达公司及行业的最新信息,讲解保险政策,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团队还制定了相关的规章制度:一是人人遵循“三要三不”原则,即“服务要热心不推诿;宣传要真实不欺骗;工作要贴心不扰民”;二是每天在各社区网点安排专人轮值;三是使用的宣传工具必须经过公司审核下发,确保合规诚信宣传。通过诚信服务进社区的方式,团队每一名队员都成为保险的诚信义务宣传员和合规监督元,让每一位客户都真正全面的了解保险,对推进和普及保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十年磨一剑。秉承“合规经营、诚信服务我为先”服务理念的杨玲督导区营销团队,扎根蔡甸,服务蔡甸,在寿险之路上不断践行着爱的承诺,为提高公司和行业美誉度,增加客户信任度,稳定市场发展态势做着积极的贡献。相信只要坚持合规经营、诚信服务的信念走下去,他们还将在寿险之路创造更多的辉煌!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