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金博金融之夜

更多

2012中国武汉金融之夜

发布时间: 2012-10-16 17:1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一、时间:2012年11月29日18:00

 

  二、地点:楚天粤海大酒店(暂定)

 

  三、出席嘉宾:湖北省和武汉市政府有关领导,省政府金融办、一行三局、武汉市政府金融办负责同志,市州县政府分管领导,金融机构高层、相关承办单位领导、媒体嘉宾等。

  四、实施单位: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省政府金融办 湖北广播电视台 武汉市政府金融办以及相关单位

        五、主要内容:中国武汉金融之夜是2012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的闭幕活动,将通过一系列的奖项颁发,表彰金融生态建设先进城市典型,激赏优秀金融企业家、机构和一线金融理财团队,对湖北金融业的发展进行梳理和小结;同时邀请各方嘉宾为支持武汉等地区加快金融改革和金融创新,推动武汉打造中部金融中心出谋划策,激情碰撞。

  六、主持人:知名财经主持人(待定)七、筹备进程1、9月—10月 在省政府金融办的指导下,在一行三局、武汉市金融办等承办单位的支持下,对全省金融业的发展进行全面梳理,并面向入围的金融生态建设先进城市、金融企业家搜集整理专题材料,形成系统完整的宣传,根据情况或出版主题画册收录。

  2、11月上旬  进入现场活动执行筹备阶段,落实出席领导、相关嘉宾以及主持人等,细化现场流程,确保金融之夜精彩呈现。

  3、11月18日下午 彩排全部流程,确保成功举办。

  八、活动流程(具体执行流程或有细节性调整):

  1、领导致辞。

  2、颁发奖项(省政府金融办牵头,会同“一行三局”制定相关标准,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组织相关活动考察实施)。

  (1)金融生态先进市、州、县,保险先进县(市)等奖项(2)湖北金融卓越贡献奖(3)湖北十佳金融企业家、(4)“十佳”优质服务金融机构、金融理财团队等3、武汉市有关领导介绍武汉金融中心的规划和建设情况。

  4、招待酒会。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杨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