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四届网络文化节

更多

武汉学院动漫嘉年华成功演出 大赛热度再次升温

发布时间: 2012-11-08 08:5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黄金庆)11月5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4号楼报告厅举办的2012天翼动漫斗秀场原创动漫大赛高校嘉年华”,再度获得校方的高度支持和学生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与该校艺术学系联合举办,并热情地为活动提供设施俱全的报告厅。在偌大而明亮的报告厅,主持人幽默风趣的讲话带领大家进入奇妙的动漫世界,精彩的现场表演给现场增添了不少乐趣,嘉宾的丰富演讲更是让同学们在痴迷在动漫学问中。这次活动举办的效果甚佳,反响热烈,为高校巡讲系列活动画下精彩的一笔。

  11月5日下午6: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4号楼报告厅已经坐满观众,黑压压一片,有部分同学站在厅后等待着活动开始,偌大的报告厅仿佛连空气也停滞了。“原创动漫大赛高校嘉年华”在寒冷的武汉依然火热进行,让很多同学倍感温暖。

  当天下午,在校方的大力支持和宣传下,报告厅上演一场生动而精彩的嘉年华!上演的第一场show是现场舞蹈。4名表演美女热情地给现场观众带来一支活跃气氛的精彩舞蹈,让大家快速融入宣讲中。

  第二场show则是活动的重头戏——嘉宾演讲。艺术学系为了能够加强这次活动的影响力以及增强其意义,特别诚邀嘉宾光临,给同学们一些动漫创作的指导,给他们一股追梦的力量。面对一双双晶亮的眼睛,嘉宾热情洋溢地大谈动漫创作,技巧性的知识,灵感构思等等,都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他还分析当前的动漫产业前景,说结合现今的动漫人才素质和市场需求,动漫领域发展空间很大,在21世纪网络技术高度发展的年代,动漫可以做出一番事业来。演讲不乏趣味,嘉宾时而幽默的语句逗乐了全场观众,气氛活跃。

  第三场show则是电信特意安排的现场抽奖活动。为了让更多同学在此次嘉年华中不仅收获知识也收获乐趣,在活动接近尾声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凡下载了爱动漫手机客户端的同学均可参加抽奖, 奖项名次设置不等,奖品丰富,U盘、IPhone4S手机壳等。这消息一出,马上引出一片欢呼,现场如同沸腾的开水,纷纷拿出手机进行下载,室内温度再度上升。不少同学在活动中斩获不少“战利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艺术学系对这次活动给予莫大支持和鼓励,在协助中国电信做宣传工作之外,还积极鼓励艺术生勇于创作,敢于展示自己的灵感。为了保证活动高质量完成,还多次与电信进行交流。这表明,学校一方对同学自主创作是非常肯定与赞同的,校方还表示,愿意给大家提供一切咨询和交流支持。

  “2012天翼动漫斗秀场原创动漫大赛高校嘉年华”接下来会在湖北美术学院倾情上演,之后还会在数所高校巡回开展,更多精彩等你来看!如对大赛感兴趣,可速速登录官网 http://dm.189.cn/ds/了解详情报名吧!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罗伟)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