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报道

更多

动漫风暴席卷武汉工程大学 斗show大赛响亮前进

发布时间: 2012-11-02 17:0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金庆)2012年9月14日,天翼飞young动漫斗秀场原创动漫大赛在武汉工程大学又一次掀起了热浪。此次动漫嘉年华现场火爆。享受完各种精彩表演的视觉盛宴之后,不少动漫爱好者都积极地在涂鸦墙上留下自己的作品。此外现场工作人员也非常热情地指导用户使用爱动漫手机客户端,很多动漫控现场就安装使用这个软件,好评连连。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嘉年华的火爆劲头。14日下午,负责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与学生社团招新大会联合举办大型嘉年华活动,很多学生纷纷围聚在动漫涂鸦墙周围,兴致勃勃地观看表演。表演结束后,有不少动漫朋友聚集在涂鸦墙,饶有兴致地挥笔作画,无论论形式,论风格,丝毫不亚于华师一站的动漫show。

  在现场,还有不少动漫爱好者纷纷报名参加大赛。挥笔报名,面带微笑,似乎对自己非常自信。看来动漫作为一种视觉艺术在文化大推崇的社会背景下,俨然成为人们精神文化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正以另一种更接近人们的形式融进生活当中。爱动漫之人,必定也爱生活之美。

  精彩的表演余味犹存,不少观众朋友似乎是在这种强烈的动漫氛围下对爱动漫手机客户端产生浓厚的兴趣,想借此来更多地了解动漫。工作人员在现场介绍爱动漫客户端并指导人们安装软件,让他们能更好地熟悉和运用这便捷的工具,以此来实现观众探求动漫世界的心愿。他们纷纷围在工作人员那里,车水马龙,摩肩接踵,人人掏出自己的手机,一瞬间,整个现场就像手机市场,红的,黑的,白的,相互交错,迷了眼球,夺了焦点。

  不仅如此,还有一些观众被人墙“拒绝”解说,只好自己拿着手机对着宣传板上的步骤自行安装。一些朋友表示,这款软件易操作,可以像微博等一样与人互动,是个不错的软件。还有一些体验者说,这软件资源丰富,让爱动漫如痴的他们爱不释手。

  2012爱动漫原创动漫大赛正火热进行中,为了让更多动漫控发挥自己的艺能,大赛推出客户端,让人们能获取更多资源和激发创意。据了解,此次大赛奖品丰富,奖金丰厚,不仅有IPHONE4S,IPAD3以及小米手机等,还可能获得与著名动漫家交流的机会哦!大赛响亮前进,10万元年薪和价值10万人才培训基金等你拿!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leechen)
关键词:动漫;动漫大赛;武汉工程大学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