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 宜昌

读者网友热捧“我看新荆楚”

今晨,50多名荆楚各界知名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热心读者、网友组成的代表团乘坐大巴车,从楚天传媒大厦始发,驶向“水电之都”宜昌……

视频:首站宜昌 令嘉宾和网友惊艳
  • 彭莹
    能和吴天祥、王争艳同行,我感到受益匪浅,他们是我心目中的明星,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纯粹的道德的力量,高山仰止、景行行止!
  • 周敬启
    几次到宜昌,对宜昌人的热情和朴实的确印象深刻。我认为,勤恳、踏实的城市特性正是这座水电之都繁荣发展的动力源泉!
  • 王辉光
      宜昌的发展说明宜昌市站得高看得远,领导层有大手笔、大智慧。
  • 方正
      宜昌网格化管理,让市民安心,平安才有发展;大:宜昌沿江万亿经济区规模大、企业大;福:宜昌人民幸福指数高;高:高科技、高标准、高速度。
  • 郎坤
      宜昌社区网格管理社区事务,调动了社区的上十万志愿者积极参与管理,这一点令自己印象很深。
  • 徐本禹
      宜昌市的网格化管理监管方式,抓住了社情民意的关键,是以人为本、服务民众的创新之举。
  • 大学生网友宁隆宇
      我本来决定毕业后回家乡,但是今天来了宜昌后,我的想法改变了,我毕业后很愿意来宜昌工作。
  • 王争艳
      宜昌市改善民生有创新,对宜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助益良多,同时宜昌市发展的实践也证明湖北省实现中部崛起战略目标指日可待。
  • 吴天祥
      宜昌的发展速度,代表了湖北的发展速度,宜昌的变化也体现了湖北的变化。
  • 大学生网友陈飞
      宜昌之行,开阔了视野,为我支援西部积累一些经验,从而更好地为西部地区服务。
采访社区网格管理监管中心
网友代表采访三峡全通公司
采访行政服务中心
全体成员合影
采访团走进宜昌
宜昌市常务副市长宋文豹现场解答
宜人之城 昌盛之地:宜昌昂首迈向特大城市
王辉光:建议宜昌举办长江经济论坛
方正:宜昌发展好态势缘于理念先进
全国优秀志愿者郎坤:网格管理制度值得志愿者学习
徐本禹:科学发展新宜昌值得学习
王争艳:民生改善将助推湖北中部崛起
吴天祥:宜昌速度代表了湖北速度
宜昌模式成优化发展环境范本
宜昌30名民警获湖北省优秀社区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