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讯播报

更多

重庆警方:未公布尸检照 网传被误杀的警员现身

重庆市公安局对此回应称:“重庆市公安局并没有对外公布周克华的尸检照片”。至于照片中人物是否确定为...【详细】

长沙警方辟谣周克华被顶包 民警方斌查无此人

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长沙警事”发布辟谣称:近日,网上盛传被重庆警方击毙的并非犯罪嫌疑人周克华,...【详细】

最新报道

更多

走近周克华

更多

嫌犯周克华被击毙

击毙时间:2012年8月14日06:40

击毙地点:重庆市沙区童家桥一带

涉嫌案件:从2004年至今,周克华先后在重庆、湖南和江苏三地作案多起,共9人死于其枪下。8月10日,有接近重庆警方的人士称,周克华已被确定为2009年重庆枪杀哨兵抢枪案的疑犯。

凶犯周克华

系列枪案嫌犯周克华

今晨6点40在重庆被击毙...【详细】

出生年月:1970年2月6日

籍贯:重庆沙坪坝区井口镇二塘村

体貌特征:身高 1.67米,中等偏瘦身材,肤色较黑;长方脸,眉毛较浓,双眼皮,右眉中部有一颗约2X2毫米的黑痣,左耳廓后有一颗约1X1毫米的黑痣。操重庆口音或带重庆口音的不标准普通话。会驾驶汽车。

个人经历:

幼时忠厚老实,沉默寡言,很少与他人交流;十来岁与父亲下河挖沙挣钱;1997年因非法持有枪支被劳教; 2005年因贩卖枪支在云南服刑 并未当过特种兵;刑满出狱后结婚生子打工挣钱养家。

Copyright © 2001-2010 湖北楚天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 主管: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 湖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主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人员招聘 - 在线投稿 - 合作伙伴 - 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