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美护士新闻报道

更多

当阳市寻找“最美护士”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05-30 10:1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5月10日,当阳市首届寻找“最美护士”活动圆满落幕,颁奖典礼上,市领导覃绪华、刘祖光、周演华、杨洪,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3名“最美乡村医生”等为获奖的10名“最美护士”和18名“优秀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全市各镇处分管领导、医疗机构班子成员、100余名护士观摩了颁奖典礼。
  当阳市卫生局按照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卫生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于4月13日在全市卫生系统启动了首届寻找“最美护士”活动,寻找“最美护士”评选活动是在去年成功举办寻找“最美乡村医生”活动基础上开展的系列类“选美”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全市共产生了28名“最美护士”候选人。寻找“最美护士”活动以全市1135名在职在岗、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执业护士为对象,经过一个多月的发现和寻找,通过资料审核、网络平台展示、手机短信投票,评委会最终评选出王琼等10名最美护士和雷运先等18名优秀护士。
  在寻找和评选的过程中,活动得到了全市各医疗机构的积极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评选结果在网络平台进行了公开展示,当阳电视台对28名候选人事迹进行了跟踪拍摄,并进行了轮回播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当阳市于5月10日举行颁奖典礼活动也同时是为了纪念第101个国际“5.12”护士节。寻找“最美护士”活动弘扬了白衣天使们长期在基层医疗一线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她们在平凡岗位中见仁爱和伟大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示全市护理工作者的形象风采,在全市营造了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王冬)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