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候选人简介

更多

30 谭志优

发布时间: 2013-10-16 11:0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谭志优,男,现年62岁,中共党员。神农架林区城市管理局清扫工人。
  2008年8月谭志优到神农架林区环卫所从事道路清扫工作,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单调枯燥。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垃圾灰尘,从头到脚,他整天脏兮兮的。清扫工的特点就是风雨无阻,节假不休。谭志优清扫的路段位于中心街,门店多,行人和车流量很大,清扫作业面大,但他工作中从无怨言,每天总是默默地清扫着。为提高市民保护环境意识,看到那些乱丢乱扔垃圾的现象,他总是叫住当事人,好言相劝。大多数人听了还是很配合他的清洁工作,将垃圾入桶。
  谭志优工作上总是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生活上最大限度的关心同事们,为他们排忧解难。谭志优的家庭是清贫而节俭的,自己体弱多病,妻子没有固定工作靠打零工维持生活,平时除了日常开支外,必须节衣缩食拮据度日,从不乱花一分钱。可是当他得知一个临时工姐妹家境困难急需用钱时,他二话没说,一下拿出自己辛苦积攒的3000元钱借给了他。
  在松柏城区的街道上,谭志优和同事们挥洒着汗水,为这座城市的洁净靓丽默默辛劳着,他是平凡的,他却把美丽留给了这座城市的人们。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