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候选人简介

更多

21 王国平

发布时间: 2013-10-16 11:0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王国平,男,现年58岁,黄冈市罗田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清运工人
  王国平负责罗田县城北区60多家单位和20多条巷道的垃圾收集运输工作,他每天早上四点半准时开工,晚上七点半下班,从没有休息日。2011年城管会战期间,他们和同事更是日夜满负荷作业,将超出平常三倍多的垃圾及时清运出城。所负责的片区基本实现了日产日清、随清随运的良好局面。
  在高温季节来临时,他主动增加清运频率,延长作息时间。他带着同事,顶着烈日,将垃圾铲到车上,直到当日工作任务完成。
  王国平还不厌其烦的告诫驾驶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谨慎驾驶,做到病车不上路,杜绝酒后驾车等。清运组在作业时做到脏车不进城,进院不鸣笛,行车不敞篷,停车不堵路,作业不点火。他们组的车行驶了几十万公里,仍保持零事故的记录。王国平还精心设计了一条最省时省油的路径,每年可为单位节油400多升,并且他们节油方法在全局得到推广。
  在苦、脏、累、重、险的工作岗位上,王国平实现了零垃圾积存、零安全事故、零群众投诉、零违法违纪、零扰民作业、零非正常损耗的的良好业绩,得到了市民和同事的广泛赞誉。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