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候选人简介

更多

16 王江

发布时间: 2013-10-16 11:0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王江,男,现年35岁,中共党员,孝感市环境卫生机械作业管理站垃圾清运车司机
  王江在平凡的岗位上,吃苦耐劳、无私奉献。作为垃圾清运车司机,不论严寒酷暑,他总坚持全天工作制,每天利用收车后的空闲时间,抓紧保养车辆,确保第二天的安全行驶。每年的"双高季节",市区垃圾量猛增,室外温度高达40、50度,部分司机因不堪重负经常病倒,工作任务的繁重和司机的缺乏成了最为突出的矛盾,而王江同志坚定地说:"垃圾出城工作是我站的日常中心工作,越是在困难的时候,越要拿出宁脏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奉献精神"。 2008年初,面对我市百年大雪,垃圾出城工作遇到难以想象的困难,清运车辆一夜间受损严重,王江冒着严寒,日夜加班,协同修理人员抢修损坏的车辆,他冻僵的双手被机械零件磨破,鲜血流出来也毫不在意,保证了第二天的正常垃圾清运。在完成清运作业之后,于春节前后完了城区道路冰雪清运任务。
  由于存在任务繁重与司机紧缺的矛盾,他节假日很少休息,坚持每天清晨4、5点就出车,晚上10点才收车,一天行程达240多公里,确保垃圾中转站不出现垃圾过夜积压的情况,深得领导和群众的满意和认可。王江同志先后被市建委、市人事局、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市爱卫会评为城市美容师、"十佳"城市美容师、优秀驾驶员、先进个人、孝感最美环卫工人等荣誉称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