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候选人简介

更多

08 蔡守美

发布时间: 2013-10-16 11:1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蔡守美,女,现年46岁,中共党员,荆州市洁城固体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经理
  该同志多年来用她学到的专业知识服务新型的城管工作,尤其是近年来她经历了从沙市分局副局长到一线机扫作业公司经理的重要转折。
  她处处为公司利益着想,压缩各类非生产性开支,充分挖掘内部潜力,从经理到职工人尽其才,各尽所能。她摸索出了多种机扫作业模式,把日常洒水,机扫作业和市场化服务有机结合起来,为公司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去年原美净公司改为洁城公司。增加了城市和乡镇垃圾中转站项目申报与建设工作,她迅速整合两个公司的业务,对国家资金她严格把关,对项目建设她一丝不苟。为赶进度节假日没有休息,为了打开一个工作死结她甚至发动自己的亲友共同解决,力争把国家项目做快做好。
  蔡守美总是身先士卒,在马路上带领职工劳动,她身患高血压,曾因劳累过度她都曾经出现了眩晕症状,但是为了工作她拒绝住院,每天携带降压药物工作。在她的带领下连续多年在市城管局质量评比中获得第一,公司安全生产多年排名第一,公司多年被评为城市管理先进单位,她本人获得荆州市建委系统三八红旗手和荆州市十大巾帼女英雄提名,等荣誉称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