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候选人简介

更多

07 王莉

发布时间: 2013-10-16 11:1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王莉,女,现年36岁,中共党员,襄阳市襄城公厕公司公司经理
  王莉一心扑在事业上,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团员、先进工作者、优秀班长等,成为环卫队伍中的佼佼者。
  2008年5月,王莉当选襄城片区公厕管理负责人。2011年8月,王莉当上了襄城区公厕管理公司的"领头雁"。 凭借自己10多年的环卫工作经验,王莉干起公厕清扫保洁工作也得心应手,她发现襄城区的公厕存在各种问题,主动协调各方力量,对辖区51座公厕逐步维修和改造。工程完工后,公厕的设施更加完善,入厕环境大大改善,清扫保洁率高达98%,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一次,市民反映王府口社区一处化粪池严重堵塞,臭气熏天,污水横流,王莉立即组织技术人员,调来清掏工程车,及时赶到该社区。后来,王莉买来口径很大的管道,带领技术人员来到王府口社区,从化粪池侧旁将管道埋下去,把粪水引出来,即可方便清掏,大大降低了工作难度。凭着这股"闯劲",王莉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
  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厕入口处,王莉安排人放置了防滑地毯,并在醒目的位置张贴警示标语 "不要拥挤,小心摔倒"。事虽小,却处处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群众无私的关爱之情。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