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图片切换

更多

首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湖北高校行”

发布时间: 2013-12-01 11:1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黄培、陈敏)由荆楚网主办的“首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湖北高校行”大型采访活动,将于11月28日在武汉启动。此举旨在挖掘湖北高等教育的文化内涵,展示湖北高等学校的崭新面貌。

  11月28日至12月1日,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新浪网、千龙网、红网、大众网等全国30多家主流网络媒体的记者,将走进荆楚大地,探访湖北高等教育的经验及成就。

  正如“灵秀湖北”这一旅游口号所诠释的那样,湖北在高等教育方面可谓灵性十足,秀外慧中。武汉大学等一批重点高校享誉天下,三峡电力职业学院等高职院校异军突起。中小学基础教育的雄厚底蕴,大学教育的百年积淀,使湖北的高等教育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近年来,为把湖北建成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湖北省委、省政府确立了“一主两副”的城市发展战略。作为湖北省会的武汉和湖北省两大省域副中心城市之一的宜昌,被赋予全省跨越式发展龙头和主力的新角色。宜昌是“世界水电之都”,坐拥三峡水电能源优势,加上长江中游起点、鄂渝两地要冲的地理优势,现已成为鄂西南地域中心,“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与“长江经济带”的核心城市。在宜昌向世界水电旅游名城迈进的重要历史时刻,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也迎来了千载难逢的跨越式发展良机。

  “首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湖北高校行”大型采访活动,由湖北省唯一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荆楚网主办。活动期间,记者们将在美丽的武汉珞珈山见证武汉大学120周年校庆的喜悦,到宜昌追寻三峡电力职业学院的发展轨迹。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彭烨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