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163

发布时间: 2013-08-08 10:5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省咸宁市劲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总部暂居温泉路21号。公司注册资本2586万元,员工人数260余人,由当初单一的摩托车行业发展为集银行投资、房地产开发、健身健美、销售代理、旅馆连锁、投资担保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劲风实业房地产开发公司,目前已自主开发建成咸宁首座5A甲级写字楼--劲风·财智领域。项目位于咸宁学院西门路口,面积4.2万m2,总投资1.7亿,30层,高103米,堪称银泉大道区域地标建筑。
  劲风·财智领域,咸宁首座5A级总裁写字楼,咸宁唯一高层商务地标,劲风实业公司总部也将近期入驻。3.6米超高层高,彰显企业实力,纯大理石钢挂,彰显地标气势,5A智能管理系统,开创智能商务办公新时代。5A甲级,成就财富巅峰。
  华茂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从事各类担保服务,致力于搭建投融资平台,系咸宁市首批获得经营许可证的融资性担保公司。
  2011年9月向咸安武农商村镇银行入股1060万元,除市政府以外,公司系咸宁市银监会审定的唯一大股东,且担任董事单位。同时,公司在咸宁信用合作联社入股3000万元。
  温泉劲风摩托车城和咸安专卖店,营业面积达1500m2,另8家摩托车销售店遍布咸安各乡镇。2007年由市工商联考核,成立咸宁市首家摩托车行业商会。
  劲风健身健美俱乐部位于中心花坛,创立十年来一直引领当地健身行业发展,环境、师资、器械一流,健身会员已累计达2万余人。
  2010年9月,公司投资500万元新建"2010青年驿站"旅馆连锁。现有2家店布局在温泉新城区的繁华地段,客房100多间,装修豪华、设施齐备,系旅游、商务、休闲的理想之居。
  劲风实业始终以追求卓越、回报社会为企业目标。在致力于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还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通过不断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尽最大所能地解决社会就业问题。公司成立20年来,累计解决就业人口3000余人次,多次获得劳动就业部门的表彰。
  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连续多年蝉联"市直先进纳税企业"称号。自公司成立以来,缴纳税费和支持各地公益事业等累计数百万元,为繁荣地方经济、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公司先后被评为"湖北省著名企业"、 "咸宁市工商局免检企业" 、"咸宁市商业贸易先进企业";历年来连续多次获得"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消费者满意企业"、 "市工商联(总商会)优秀会员企业"、"湖北省农行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聂宏元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