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144

发布时间: 2013-08-08 10:5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钟祥市荆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理事长熊绪兴


  钟祥市荆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坐落于钟祥、京山、沙洋、屈家岭和沙洋农场交汇处,号称"金六角",交通十分便利,占地300亩。该社自2009年成立以来,坚持取农、予农、服务农民,坚持农民合作社成员户民主管理,实行"种籽、肥料、技术、收购、销售"六统一。先后引进日本、韩国优良品种,优化种植模式,强化管理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该社成员由建社初期的6户发展到现在的312户,核心经营基地8000多亩,辐射基地153600亩。
  荆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被钟祥市委、市政府授予"先进经济组织","荆门市重点龙头企业","湖北省十强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和"省农业产业先进重点龙头企业"。理事长兼总经理熊绪兴同志被荆门市政府授予"优先创业者"和"创就业优秀法人代表",被省授予"农业产业领军人才"。
  面对该社已经取得的良好成绩,荆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再进行大动作,大手笔,计划投资10200万元,实现办公、服务、交通、运输、信息一体化,做大做强,力争在三年内成为华中地区唱的响、有品位、市场占有率高的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熊绪兴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