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142

发布时间: 2013-08-08 10:5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鑫泰实业集团起源于1998年,由张远翠、冉永权夫妇响应政府“自主创业”的号召创建,起步于装饰装潢业、发展于房地产业。十几年来,企业实施“内聚外联”战略,先后与外省外市等企业强强联手、相互参股、捆绑经营。经营范围涵盖三大产业、五大领域。即工业:以新型节能环保建筑材料的研发与生产为先导,有效保护耕地和生态环境,节约能源,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服务于建筑行业。农业:以农民专业合作社为纽带,以荞麦制品为龙头的农副产品研发为主,走集约化、规模化的农业产业化道路。三产业:涉及房地产、金融业、文化产业、酒店旅游商贸服务业。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项目兴市、工业强市”的发展战略,公司确立“党建引领,文化铸魂,产业创新,科技强企,品牌经营”的二十字发展战略。集团现有10余家子公司及参股公司,员工500余人,外延从业人员达到5000余人。

  董事长张远翠荣获“十佳委员风采奖”、“中国亮点优秀企业家”称号,鑫泰集团被松滋市委市人民政府授予“最佳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张远翠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