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138

发布时间: 2013-08-08 10:5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武汉中正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前身为武汉船机石油化工设备公司)原为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一个经济实体,主导产品是石油化工设备;储运各种化工介质的槽车、储罐、罐式集装箱;适用于油田、炼油、石化、钢铁等行业的化工机械设备。并拥有一、二、三类压力容器设计及制造资格。同时兼生产船舶、冶金、港口、烟草、大型水电站等机械产品及大型金属构件产品。公司还是国家指定的国内唯一一家生产考核无损探伤人员缺陷试板的基地。公司严格按军工产品质量保证体系、IS09001质量保证体系、压力容器产品质量保证体系进行运作。公司长期从事石化设备生产,具有良好的质量管理及技术管理基础,先后为燕山石化、南京扬子乙烯、武石化、胜利油田、中原油田、江汉油田、中海油生产各种石油化工设备,并同时与集团公司合作开发了港口机械设备、桥梁机械设备及系列油缸、系列气缸,水电工程设备、电厂设备、造纸厂设备等。公司始终关注新产品开发,每年进行大量的技术开发投入,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武汉市锅炉压力容器检查研究所、中国化工装备协会、武汉工程大学、中船重工第719研究所、西南石油大学、长江大学、江汉油田井下钻具研究所等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肖金安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